12/25/2007

法蘭克福都會熟女住宿~~ㄟ


9/30日Milly離開德國的日子。
是下午六時班機,因此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消耗。
因為買了四日的任選德國國鐵卷,因此~除了在柏林一周的都會散步外,也能充分得享受在德國的鐵道旅行。
但是你要問Milly在德國的假期中,最印象深刻的一條鐵道路線是什麼?
Milly或許會說是在法蘭克福萊茵河邊的這條鐵道!
你不覺得很浪漫嗎?
一條經過草坪的鐵道!
當然音果或許相反~原本是沿著河邊的鐵道,或許廢棄了~於是成了穿越草地的鐵道!
好奇是不是還有列車通過。

沒有好用的柏林一周交通卷,沒有了四日的任選德國國鐵卷,好在Milly住進得InterCityHotel附送的住宿期間均可使用的,法蘭克福市區公共交通PASS,方便在法蘭克福城市散步!

這個DB德國國鐵經營的飯店系統,真的很推薦~
最方便熟女住宿的是~很貼近車站,安全性高。
而且像是這次居住的InterCityHotel就在法蘭克福中央車站邊,甚至可以隱約聽見發車的廣播聲~車站內有各式飲食服務,熟女晚上可以在那用餐,或是回採買飯店均可!



早晨~推開窗戶,可以遠眺法蘭克福的都會大樓,房間寬敞舒適ㄟ。
價錢~季節性不同,Milly住宿四日的價錢是333歐元(不含早餐),每天的房價都不同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