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

新書座談會之前的愉快預習座談




之後去了[北海小英雄]小威的[愛巧克]喝巧克力咖啡和談~~想法!
想法有待Milly從日本回來後實現,很有趣[文文語語交流會],更進一步意念完整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星期三的重頭戲(什麼鳥說法ㄟ)~~~ㄟㄟ
是跟出版社以及工頭堅先生,聊聊本周六(12月22日)下午三點半在微風紀伊國書屋舉行的[車窗外看見雪]新書座談會。
http://books.sina.com.tw/daily/2007-12-09/182211375.shtml

三方約在建國北路上的[書香花園]。
嗯~~很希臘藍天風味的出版社企劃咖啡屋~很新!(從舊址移過來的)。
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的聚會,應該不會來這區域~不壞!發現一個可以小歇的地點。

工頭堅先生~是充滿旅人血液的人。
常會想~出書絕非一個很好的[生意]~(又是啥說法)!但是卻能因此有契機接觸到很多很有想法的人,這是最美好的!
有點脫序(出版社可能有點三條線)卻很熱絡的聊了將近兩個小時,讓Milly本來面對首次見面會的緊張有舒緩了許多!真的非常感謝。

工頭堅在他很有內容的Blog中記下了跟Milly見面的過程,更很美好的推薦了Milly的新書!
請務必上去看看喔。
http://worker.bluecircus.net/

也請大家星期六有空來微風紀伊國書店,大家一起來愉快的聊天喔!!

 

2 則留言:

Ken Worker 提到...

來踩個腳印 :)

MIlly喜歡 提到...

歡迎~~~~來踩!!
謝謝你將我的文字貼在你的版上

^_^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