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9

台風天的記憶整理


台風天,Milly進行的是加州旅行圖檔記憶大整理。
因此呢~或許會有些重複或是曾經舖過的內容,但是單純想順著順序來整理,把些圖象和記憶重疊一下。

散步一下少少振奮,但是~哈哈!在去機場的路上,還是幾度差點失神,幾度~口水都流到嘴邊了。
那天為了抗拒時差和睡意,先去了阿姨住家附近咖啡屋Peets喝咖啡,但是真的只撐了一下,於是在傍晚去機場接從台北過來會合的六阿姨前(加州是八阿姨),再開車去附近的湖區公園,散步來抗睡意。
不騙你~真的好久沒嘗試過的,只要一閃神就會睡去,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失控了!)。
在湖區看見了清幽的湖面、超大株的由加利樹、無邊無際的牧場、遠方在草原上慢步的馬群和各式各樣的野鳥。
想到呢,不過在前幾天~距離輕井澤觀野鳥大約3天後,就可以這麼輕輕鬆鬆的看見各式各樣的野鳥在空中、樹梢、甚或視野餐桌上,就可以看見。
完全不像是在輕井澤,要入了森林,還需導覽才能少少看見。
又不禁感嘆,美國真正樹大地大~自然也很豐富!

好不容易接到阿姨,回到家後。
撐了一下~聊天~總算到了十點。
睡覺去!!!如此這般,第二天就精神百倍,又是一條活龍。成功戰勝脫離時差,溶入美國時間中。

第二天吃完早餐,先是以車代步的,繞行各個社區看房子。
這似乎是住在加州的阿姨,最大的樂趣之一。
然後還帶我們去看了她的[DREAM HOUSE],很統一木屋建築的高級社區,Milly很喜歡那些木屋的感覺以及為居高台可以俯瞰平野的位置。
更喜歡那裡的大樹們。
希望阿姨能更加有錢~~Milly就可以住在這夢幻之屋度假了。(付託在他人夢想的心願。)

之後,在晚上8阿姨的老公從大陸前來會和度假之前(真的大會合ㄟ),就約了六阿姨在美國的朋友Vicky會合(住在阿姨加約一小時以下車程內的地方),先去了Farm-Market,買了蔬菜、雞蛋(油菜ㄟ很中國的)和小小的油醃蔬菜(野餐吃),看見很多華人,可以想見這區果然是華人多的區,很親切感。

之後又去了另一區的[假日跳蚤市場],這個地方就華人少些,不過還是不少呢。
阿姨跟一個香港人買了亞洲風的木盆漢木碗,超便宜ㄟ。
後來木盆就剛好可以當野餐的道具。

在這跳蚤市場Milly只是純參觀沒收獲,倒是初體驗的美國熱狗(基本款),因為英文很爛~~不太會應付要加什麼的問話,因此就是很基本款囉。
美國就要吃熱狗,是土包子由美國的認知之一。

之後呢,再接再厲。
去了大型超市,繼續為野餐採購,於是進行了美國超市初體驗。
感想還是大~~~什麼都又多又大。
不過哩,蛋糕看起來都不好吃,都很死甜的感覺,賣象普通。
買了義大利鹹麵包和火腿,烤雞,很豐富的野餐美食。


選擇昨天去散步的湖區野餐。
舖上披肩(因為忘了大桌巾,因此又阿姨的披肩充當),豐盛的野餐配上酒和美好的大自然,這樣的野餐是一直憧憬的模式,真正能實現很~~愉快。(外國片看多了~~)


之後送Vicky先回去後,繼續返回~開車去探險一個更大的湖區,可是呢~超驚險,一路風景很開闊,但有的路段山路陡峭,讓會開車的六姨很緊張著負責開車的八阿姨,Milly不會開車~~沒感覺!不怕不緊張~樂在山路的車遊中。
雖說後來證實,沒有路可以下去那個大湖區,但是沿途的風景很廣闊,幾乎都是在台灣或是在日本等旅行中,沒經歷過的畫面,一路都很興奮著。

之後,又返回野餐的湖區,悠閒的往大草原去散步

晚上呢~接到了八姨丈後,在殺去超市(超市是24小時ㄟ),因為要去買酒啊!
來加州怎呢不喝酒呢。
但不知買什麼酒。
就看包裝和價錢,買了包裝漂亮的酒。

八姨丈負責付帳就是了(哈)。
然後還花得很便宜的價錢(差不多5美金上下而已,希望沒記錯價錢,總知不超過10美金就是了,很~~大一盒喔),買了一大盒基因改造大草莓。
說是基因改造,因為真的好大~又好硬!撞不爛ㄟ
一星期內都還新鮮。
好在不難吃,對喜歡吃草莓的Milly來說是很棒的嘗試,嘗試吃美國大草莓。
有的一粒幾乎手掌大,是Milly的大手掌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