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很舊金山的


4月18日在SONAMA這酒箱吃過早飯、中飯後,一一不捨的離開。
再回去舊金山阿姨家的路上,還是要一路一路回去。
(阿姨也不是住在舊金山,或是是住在舊金山只是在郊區,沒特別去理解囉。)


首先先去昨天來時,看見過的橄欖以及葡萄園酒廠。
如果以手上的資料看,沿路真是不少酒莊,不過四人都沒有品酒知識常識,就選了在路徑上,不用繞路的酒莊。
只是哩~~進去歸進去,完全無法輕鬆自在的融入那品酒的氣氛中,連架勢也裝不出來。但是哩本來就沒買久的企圖,又沒品酒的基本知識,裝模作樣一下下就退陣下來。
其實,如果真的可能~~例如如果昨天是一早來或是同行有像是[小吳]那樣會喝酒的玩家,真該花個十元美金,買一個假日酒莊巡迴套餐,就可以拿到一個杯子,在數家酒莊只要秀出酒杯變可以無限試飲,很過癮的。
不能深入,只好淺嘗即止。

酒莊本身到都很有意思,有很大的庭院可以自由的開放讓大家坐下來小歇一下。


離開SONOMA,中途在進入舊金山大橋區前,在八阿姨的大力推荐下來到一個港邊度假地Sausalito。
真的是一個很渡假氣氛的港灣,眺望海岸的平台、咖啡座、富貴的海鮮餐廳、名品店、畫廊、冰淇淋屋等。
不過因為已經是四~午點,回家路很長~沒多停留,閒晃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去了。
當然真正的理由是~~人真的很多很多,人一多就定不下心來,沒能悠閒的度假的步調閒晃。
風景是很棒的。
在截圖時,這張也好那張也美,就多貼的幾張。



回程時,8阿姨說不能去也不懂怎麼繞道可以看舊金山大橋的公園,但至少要開過舊金山(這是很重要的,觀光客的Milly來到舊金山總要看到舊金山大橋才行)。
然後在進入舊金山大橋時~~~看見很過癮的情景。
就是一瞬間,大霧就像是瀑布般,從山上[衝]下來,很快的舊金山大橋就被大霧掩蓋,很壯觀。



後來還有個小插曲。
本來開車的八阿姨完全不想繞入舊金山市區回去。
因為那有名的舊金山陡坡不是[普通]的陡,簡直是跟雲霄飛車超不多的陡。
八阿姨自認技術不可以應付。可是還是誤闖進去。
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煞車開車爬陡坡的~~~過程就進行了。
Milly不會開車,不太懂得怕。
道是開車的阿姨,一旁的六阿姨和Vicky已經是冷汗直飆,整輛車內充滿著緊張的空氣,哈哈~~超刺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