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9

只是消費沒有觀光的福岡旅

在整體的氣圍,的確有點很難迅速置換。
不過呢~在五天的福岡之旅,不可否認是愉快的。主要的行程是兩天的演唱會日,期間就是單純的在福岡市區重複著[逛書店][吃東西][買衣服][逛書店][吃東西][買衣服],同時演唱會很滿意的看完,之後跟日本友人晚上一起吃的福岡好吃的[水炊鍋]宴席,[水炊鍋]地雞湯鍋,很好吃喔。中間也隨性的找了些咖啡屋去探探,也順利的探險了有名的咖啡豆供應店。
費用的確依然很難[經濟],雖說機票和住宿有相對控制,但是因為都是在[消費],自然就是[花費]囉。 

這次的費用有一大部分是[收益]。
是Milly四月底從東京回來後,拿了些錢讓家母去投資股票的獲益。
嗯~所以出國前就跟家母說,如果接著股票投資因為投資是[水災]概念股賺錢的話,就要捐出來。
結果的確有些小收益,就交給家母去處理,跟家母集合一個整數,給家裡常去的教會來做些什麼。

先這樣小小報告一下。
整理一下圖檔(每次回國都這麼說,雖說這次只是五天哩),再慢慢的[東京][加州][福岡]的三方交叉來寫回憶日誌。
其實~馬上也可以寫啦。
但是一方面是天氣很熱,一是心情轉換未定,一是大氣圍。
先這樣慢慢來啦。

ㄟㄟㄟ貼上演唱會現場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