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Los Gatosで散策


Los Gatos精緻優雅小鎮,是八阿姨沒事開車亂躦探險發現的地方,所以大大推荐Vicky一定要帶我們去。
八阿姨無聊或是心情很好或是天氣很好的時候,就會開車到處開到處逛,而且因為是學美術的,自然會喜歡這樣~有小雜貨屋、藝廊、陶藝工作室的區域。
說到開車呢~在美國真的是沒車那都去不了ㄟ,或許Milly在美國也會逼著學開車也不一定。
不然就要象是老先生老太太,只能等公車,用大眾交通工具代步~~或是只能每天待在家裡。



Los Gatos街上沒多車,店面雖都不像是[Santana Row]這樣有富貴氣派,但是經過的寵物店、涼糖糖果店、文具禮品店等等,都很有風味。
感覺呢~~就是不像美國啦。
到像是一些歐洲的小鎮,一問之下才知,Los gatos 在加州矽谷周邊,屋價高得很有名,居民大部份是[白人],這點聽起來很種族意識,但事實似乎都是這要判定。甚至有種說法是~本來一個白人多的區域不錯,治安好很安全,亞洲人就大量入侵住宿,房價就飆漲,區域開始變得不那麼幽靜,白人就把房子賣掉(賺到錢囉),在搬去更幽靜的區域。
由其是印度人很重學區,只要是學區好~~再貴!印度人也會拼命入住。

Los Gatos也是藝術家聚集地,街上有不少畫廊,略為刺眼的陽光下悠閒的居民牽著富貴氣質好的大狗散步(據阿姨說這裡的狗~~都很有氣質!!!),總之是個很悠閒的人文風小鎮。

可是天氣畢竟太熱,逛街散步動力大減,Milly再次利用美食天線掃描~~PIPIPi~~~找到一間相對似乎女子容易進入的法式小店的蛋糕咖啡屋,下午茶小歇,點了拿鐵和精緻的巧克力蛋糕,蛋糕是三杯咖啡的價錢(有些忘記了價錢,好在阿姨部落格有註明),蛋糕不錯吃。
後來,據阿姨找資料來看。
這間咖啡屋居然是這區,最被推荐的一間甜點屋。
很多人遠道而來,就是為了吃這裡的蛋糕。

說實話~論咖啡屋裝潢和蛋糕的精緻度好吃度,日本的蛋糕屋真是好很多。
但是在看了一般超市賣的又大又醜又五光十色的蛋糕(很膩很甜的樣子),這裡
的蛋糕自然是好多了。

倒是喝完下午茶,在停車處延伸一些,進去的另一頭的區域。
在大樹下有露天咖啡座和餐廳,還有很棒的酒廠餐廳。
這個空間很喜歡~本來想找個時間來此吃個[早午餐],可惜時間配合不上,未能實現。說起來~真的挺喜歡美國這些意外的不像美國的空間,很想再去~可是~~坐長程飛機很累呢!



明天Milly要出發去福岡,小玩五天。
回來應該會分享些散步心情。
但美國也還會繼續日記下去。

2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Milly又要出門去囉 ~~ 下一次我也想去福岡走走 等妳的分享.. 祝玩的愉快!

MIlly喜歡 提到...

野菜Sophia

沒有啦
只是小小的旅行
甚至連旅行都不算哩
只是吃吃走走
看演場會囉

^_^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