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9

好看好居好吃的EDH


說起來~Milly的文字空間呢,錯字似乎很多,一再聲明(哈~狡辯)真的是因為電腦選字很那個。
太相信電腦勒。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Milly很少回頭看自己寫的文字,會以為除了出版物外,網路上的部落格文字像是聊天一樣,應該也沒什麼人會聊完天後還回頭一再回味自己講的話,除了自戀狂和公害混蛋名嘴們外。

(糟糕~Milly現在真的無法自制的討厭所以顏色區塊的名嘴,真想給世界衛生組織一個建議,將名嘴全歸為公害和垃圾,哈哈~~瘋了,當然更好的方式或許是先關掉電視,嗯~~先這樣做囉,至少不想再讓這些胡言亂語自以為是的言語去干擾心情。而且會以為甚至名嘴這稱號也該丟棄,這些人基本上都不配!愈講愈情緒囉。不智不智~~警惕。)

但是呢~近日倒是很喜歡一再的點自己的Blog來觀賞,不是觀賞文字而是那些圖。真的都很有度假氣圍呢,點選出來看著看著~~啊~~心情很好喔。
是不是這也是相關於自戀。
非也~~是風景景緻本身很美的關係。

今天因此也是這樣繼續以圖帶文,將4月18~19日SONAMA的愉悅渡假經驗給顯現出來,記憶下來。
那天吃完早餐,6姨8姨和Vicky這三位都有興趣畫畫的熟女們,以家飾、畫廊等為主去散策。
Milly則是一心想找間咖啡屋探險一下。

而讓Milly幾乎是一見鍾情的這間DEH的HOTEL附設咖啡屋。
是最喜歡的洗練時尚風格,古典優雅是喜歡,自然鄉村是喜歡,但更喜歡都會洗練時尚風。
簡約的設計,卻見品味。
點了杯拿鐵配上小點,上上網。
更確實來說,是打開電腦看看影音檔而已,那天抓不到無線網路。
因為實在太舒適,真想在SONOMA多待一天,去住宿那里的簡約設計風旅館。但是四人的團體旅行,不容Milly的隨性和任性。

可是勒~~有一點卻絕對可以實現,用另一個角度去體驗這DEH系統。
http://www.eldoradosonoma.com/el_dorado_kitchen.html
這是EDK的網站
http://www.eldoradosonoma.com/edh_news.html
這是EDH的網站
那就是在他們的餐廳的[戶外露天座]吃個時尚優雅的午餐。大約勘景了一下,一眼就喜歡上。
反正勒~~這次英文不好,不會開車的Milly,選餐廳就是唯一的任務。
其他三位熟女也接受了Milly的建議,放棄本來要去的餐廳,改吃~~或許貴一些些的EDK,就是EDH的附設餐廳。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網頁,很不錯喔。


午餐由Vicky點餐,好吃ㄟ。
重要的是很很好看。在白色的遮陽傘下,被開滿攀藤植物的花園環繞用餐,呵呵~~真是優雅ㄟ。

1 則留言:

SuperSweet 提到...

wow I love the pictures you took. I'm heading to San Fran in a week I'll definitely use your entries as a guide! Thanks!

Also,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have ever seen the movie 一見鍾情 by Leon Lai? His house was in Sausalito, haha I wonder if you know where that house is?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