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9

SONOMA美好鄉城

在SONOMA住宿的HOTEL其實不錯,被各式花朵和攀爬植物環繞著的庭園更是美麗。只是那早餐~~~卻是史上遇過最悲劇的笑話。
在房間有張單子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早餐,然後用電話預約。
可是一早不但遲遲沒送來,送來的~~卻事難以想像的[乾燥]和[冷藏]食物,被上世紀難吃的蘋果。總之很誇張,這樣的美國真的該如大前研一新書所說的[美國,再見?](ㄟㄟㄟ扯遠了)。
吃過了讓人嘆為觀止的冷牛奶和脆片、乾培菓硬可頌後,熟女四人開始去期待的SONOMA市街散步。

晚上已經大約瀏覽過,之道不是很大卻很精采,四人決定在吃其中一間很有點[渡假風味]的加州風早餐餐廳,喝杯咖啡在各自解散去閒晃(說是各自也是Milly和阿姨三人分組,Milly對看藝術品和畫廊沒興趣)。
不過因為Milly不甘願!!腸胃裡有如此難吃的早餐存在,於是又加點了一份很豐盛的加州風情早餐。
其實勒~~鼓起勇氣自己去櫃檯點餐,那一大黑板的ABCD還真不明白。
半猜半懂得,點了加州風情,似乎還有什麼法國早晨之類的早餐套餐,還要選麵包種類啦~咖啡~~很複雜,Milly這時就裝成[善良但狀況外]的日本人,總算也順利點餐完成。
OK~~至少賣相很不錯,也算好吃啦。

這間早餐店(至少晚上是不開的,似乎有午餐),有很多[藏族]的人,很明顯是蒙藏那方面的人,其實~~整個SONOMA很多蒙藏地區的臉孔呢。
同時這間店佈置著很多[油畫],氣圍不錯。

飯後大家先一起隨性油晃在解散。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酒鄉邊的度假城鎮,那天是假日~很多人似乎都是晚上入住還度周末的。
說起來很奇怪,為什麼喜歡這城市~~因為不像美國而像是歐洲的小城。
為什麼在美國看見了歐洲風情反而喜歡了~~?!微妙勒。

影像會說話。以圖日記,不多文字了。
(根本是偷懶,也因資訊不足啦,因為是純渡假。完全沒想到去記錄和收集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