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0

當東京的天空很高很藍就往高處前進吧

當東京的天空突然變得很藍很高的時候,會想跳上電車往可以看見海的鐮倉或次橫濱前進。
然後也會想,找個一座很高很高的高樓,視野很好的高處,去眺望好天氣下的東京都會景觀和華麗夜景。
那天的天氣極佳,可以清晰的看見以東京鐵塔為主的夜景,稍稍麻煩的是,廳內的燈光會映在觀景的玻璃上,因此很難順利的拍到肉眼所見到的絢爛夜景。
即是這樣,在如此美好的夜色下結束這一天的漫遊,還是很幸福的。
所以呢~當東京的天空很高很藍,就往高處前進吧。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討厭勒
有廣告侵入張貼勒
把它篩掉!!!

Milly

Unknown 提到...

很愛六本木的展望台…基本上每次到東京都會上一上去。

在展望台拍夜景,只要將相機鏡頭盡量貼著玻璃,便可減少反光了,不過Tokyo City View看到東京鐵塔的位置後面有很大個賣照片攤位,太多燈了…所以要沒有反光,只要把相機貼近玻璃時,在後面用深色的外套把相機和周圍的玻璃都蓋著便可以了。

另外Milly有沒有上頂層天台?那裡可是沒有玻璃無遮擋的喔…

MIlly喜歡 提到...

Nanase

有的^^
後來就是貼近玻璃才拍下那些照片勒
只是還是希望是內燈光少些
頂樓呢!
那天去時已經接近10點所以關閉勒><
沒能上去

謝謝你的建議呢^^

嗯~~還有不好意思
文字大部分待會就會刪除喔
尊重出版社的關係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