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0

這是Milly的Blog,不是旬君Fans Blog啦^^

如果近日有跟著Milly的Blog走過一段時間的人,大約可以發現Milly會一路的刪文字。
加上近日迷上[時效警察](関係あるか~!真的很牽扯ㄟ~哈!),會很迷戀時效兩個字。
因此內容也都會設限設出時效。
主要啦!還是基於對主版社的尊重,畢竟大部分是新書的內容哩。
不過發現到了,因為旬君的內容不會刪去~喝呵!如果初次來到的人,或許會誤認這是旬君的FansBlog哩。

很矛盾的是,Milly自己很喜歡自己的文字和圖片呈現在Blog上的模樣,在Blog上鋪文是一種建立在自我滿足下的動力。
如果不是這動力,很難這樣每天每天寫~在這樣的熱天中(可以每天每天寫的只有旬君~CC!可是不能這樣哩)

完全是靠意志力,才能讓文字順利先以粗稿的形式前進。
除了悶熱的天氣下的小小煩躁和睡意外,還要跟心中那[燃燒不足]奮鬥。
什麼的[燃燒不足]勒?!!
唉~還不是旬君哩。
都怪旬君不紅啦!!嗯~~該說是已經被年輕人汰換掉了。
所以好幾個想看的節目,都沒人放上網站。
沒有畫面可以看啦!!
這點燃燒不完全,遇上了喜歡一件事情很死心眼,一定會徹底投入的Milly來說,是很悶的是勒。
很幼稚吧!哈哈~但是隨著從東京回來的日子愈遠,已經有點緩和~但還是沒放棄找著線上收看或是DL,但是沒有~~~就是沒有。
旬君明年一月要演[變態舞台劇]~哈!!真的喔是超變態的舞台音樂劇ㄟ。
電影改編,電影中文翻是[發條橘子],應該喜歡電影的人都看過,很經典的變態[藝術]電影。 FUFUFU~~~

好勒好勒~[愚痴]發洩現完畢。(多巧ㄟ發現一張圖,拍自於丸之內的丸善書店,剛好桌上擺著的就是旬君封面的雜誌和下町主題的MOOK,完全符合今日的主題,讚!)

Milly個人近年還迷戀的是在很多女性情報誌推薦下形成的[谷根千]區域,以往來到東京幾乎不會涉足的區域,現在卻是只要來到東京就會找個時間去散散步,一個讓人輕易的就放鬆下來區域。
那天再度從池袋搭乘巴士[草63]在[千駄木]和[根津]間的[千駄木三丁目]站牌下車,以直覺判定從這裡下車可以從巷道走進目標的[谷中銀座商店街],Milly直覺未必準確但無所謂迷路就是發現新路徑的契機。
隨興穿進站牌旁的巷道走著,先看見了よみせ通り上的延命地藏尊,再來是通過很多老舊店家和咖啡屋的よみせ通り商店街和すずらん通り商店街,接著發現了一間非常風味的古道具屋[ひよこ堂],這樣的賣著古道具的店家在老店林立的下町中異常的能融合,同樣的[古著屋]也是很適合下町的。

再往前走些,就到了熟悉的[谷中銀座商店街],到了這商店街當然不要忘記抬頭探探,去看見日式房舍店家屋簷上,那一隻隻表情豐富的貓雕塑。
在雜誌不斷的推薦下和愛貓人Blog的分享下,谷根千(谷中+根津+千駄木)已經跟貓散步勝地畫上等號,是喜歡貓的人一定要來朝聖的地區。
順應這主題,在谷中銀座商店街有很多賣貓雜貨的店家,更多了兼賣貓點心的糕點屋[やなか しっぽや]。

店內買著以各類以貓尾巴為造型想像,在烙印上貓掌圖案或是貓花色的長型甜甜圈風味點心,光是看著已經忍不住連呼~[かわいいい~~]。
點心的命名也很可愛,像是虎斑花紋的就是[トラ],此外有印上貓臉的餅乾和現場ORDER的霜淇淋上也會放上一個貓掌圖案。
真是太~哈哈!有心機了這樣的點心,知道愛貓人一定無法抗拒的。

立刻買了一份,心想可以帶著去商店街前端貓咪常出沒的[夕焼けだんだん]階梯,去戲弄一下貓咪們。
怎知道到了那階梯上方,一隻貓咪都沒看見。可能是盛夏的午後,懶洋洋的貓咪沒有出來遊晃的興致。也同時感受到上次能一次巧遇那麼多貓咪的幸福。
後來,幾個拿的單眼相機的韓國女生,對著老屋一角猛拍,好奇一看原來是在拍一隻睡覺的貓咪。看來,谷根千的貓咪名氣已經充分傳達到各地的貓迷耳中了。

3 則留言:

Tammy的娛樂世界 提到...

http://tieba.baidu.com/f?kw=%D0%A1%C0%F5%D1%AE&fr=ala0 試試百度貼吧,幾千個大陸粉絲一起蒐集資料,也許會有新收穫。

MIlly喜歡 提到...

塔泰米

百度的[小栗旬吧]早是我的最愛一項
每天都會Check
可是勒~~><
[情緒]較多
資料相對慢些
還是偏愛看日本的Blog勒^^

多謝通報喔

旬君最高!!!!
哈哈!
像是熱戀中的熟女ㄟ
受不了勒

Milly

Ben 提到...

Milly,

你好,我是香港飲食男女雜誌旅遊記者Ben。

下星期將會到東京谷根千採訪。是次主題是下町生活。

讀了你的東京的11種使用方法,知你對谷根千也有一定的認識。請問你能多提供一些關於谷根千的資料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