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0

湘南有藍天


旅行中
最難預測的可能就是天氣和天空的狀態
所以當看見天候氣象
湘南
可能有藍天時~就毫不猶豫的先出發去
9點多到達的時候
海岸的天氣還是灰灰
有些擔心~押錯了時機
要知道~ㄟㄟㄟ來一趟湘南鐮倉
可也要花上將近2000日元哩
好在
到了中午後
先去了其他地方
看著天空漸漸放晴
再去海岸
藍天到了
雖然不是很透藍的藍
但是在梅雨季節已經很讚了
不是假日有些人在衝浪
海岸道路也開始小塞車
然後~~呵呵哦!吃了近日算是富貴海景意大利餐廳LUNCH(這次很計算ㄟ,比起上次~!!!)
很有FU勒
然後也曬黑了
有度假的氣氛
哈哈~~周五了要過周末
很隨性沒大計劃

5 則留言:

Anita 提到...

喉~先生真是大逍遙啊~
嫉妒嫉妒

有去書店的時候
不要忘了晃去文具區
幫我找找看有沒有奈良鹿的紙膠帶哦
你出發前我有寄照片給你看的那個啊
不要忘記哦~

anita

Kimmy 提到...

Milly~~

又好久沒留言給你了,也匯報一下近況(沒有人想知道啦!XD),我已經找到工作了,已經上班兩個禮拜了^^,終於比較不用擔心生計了:P

好吧﹗說回文章...我一進來就看到湘南二字,莫名興奮呢﹗第一張圖片就看到喜愛的藍天跟海洋,很舒服的感覺^^,但是去兩次東京,兩次都錯過去的機會,老實說真的有點失落,可是我會再期待下一次去東京的時間,我不會再錯過感受鐮倉跟湘南海岸的機會,坐著江之電迎著海岸的風吹來,真的,想想就覺得很美好呢﹗^^

milly也請好好享受這次的旅程喔﹗^^

MIlly喜歡 提到...

Anita

這膠帶
可是奈良老鋪的商品ㄟ
在表參道Hills等有店
找不到再去書店?!

昨天很讚
可是喝了好多飲料~~一直喝
很多店要體驗哩><
><M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kimmy

找到工作很好ㄟ
有興趣
要賺錢^^
就會有動力

這次從不同角度看鐮倉
自己都更喜歡了
希望這藍天
能給大家都些夏天的氣氛

^^

Milly

Carriecake 提到...

您好,因為我想選擇您提到的北海道高速巴士旭川坐到帶廣,
想請問您,他二條路線有經過旭川動物園的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中途下車嗎,
然後,要在哪裡購票呢,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