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0

銀座的0+25+60

剛剛在電視上看完[東京DOGS]終回篇,昨天晚上想看卻睡著了。
DL下來已經看過很多次的日劇,ㄟㄟㄟ卻還是想在電視上看一次,真是變態哩。  
現在寫著東京的文字,電腦點選著You-Tube上7月14日OGURI再回到ann的SP廣播(這廣播Milly在東京時有利用電腦現場即時收聽,可是~哈!半夜一點~三點,聽一半就睡去了,再醒來就聽見旬君說88勒),電視任意開著播放旬君的白癡日劇[貧窮男子]。(以前看這劇覺得旬君在裡面真是白白胖胖二百五,再看一次~~ㄟㄟㄟ居然覺得那時的模樣很愛しい,唉!病得不輕勒~呵呵!)
哈哈!真是被旬君包圍著,廣播上的旬君真是一個典型的大男生(都27哩),很真實的模樣,講話真是~哈!。

可是哩!近日小小煩惱著。懊悔著旬君不再是[超]偶像,不少上的節目在網路上都找的不到來看。沒有熱情又年輕的Fans鋪上網的關係啦。
不過已經不錯了啦,透過電腦已經可以這樣聽到廣播應該充分滿足。
對了!這次在東京買了幾本旬君回來,其中一本寫真,這張照片超~~喜歡!
夢幻般的美少年~狂笑!旬君也有這樣的時候ㄟ。
感嘆無限。
再順便一提!三浦春馬弟弟真的挺會演戲!還有~~[時效警察]超超超好看好笑!喜歡!

好哩!發洩完畢~正經寫文。

歷史老鋪、頂級餐廳和名牌林立的銀座奢華商圈,在平價服飾[H&M][UNIQLO]進駐後逛街人潮更見洶湧,更是淺草之外觀光客最常出沒的地區。
雖說多年來出入東京,關於銀座從一丁目~八丁目都有不同的消費體驗,但近日樂在其中還是在好奇心下去發覺不太為人知道的私路徑。
2010年的夏天,納入Milly銀座私路徑的據點有三個,關鍵字是[25][60]和[0]。


位在銀座7丁目靠近新橋車站的[R25cafe],是由0元免費求職、升學情報誌[RECRUIT]雜誌所企畫的咖啡空間,所謂的[R25]的R正是RECRUIT的R。
東京是國際大都會可是意外的可以無線上網的咖啡屋空間不多,大概是東京人早習慣用手機來上網的關係。於是咖啡屋有無線網路、有插座和可以上網,就是一個很突出的特色。除了可以上網,這裡還有不少跟咖啡相關的情報誌可以翻閱,咖啡飲品的水準是標準的OK程度,不過咖啡端上來看見上面畫了個[R25]的圖案,還是小有驚喜的。
期間限定或是主題活動時,這裡的拿鐵除了25字樣外,還會畫上兔子圖案、貓爪圖案,對這點Milly是很難抗拒的。
空間明亮寬敞在大熱天不失為一個可以經濟消費,小歇一下兼搜尋資料上上網的地方。

2 則留言:

Ying 提到...

是咧~
最近不時會看到白胖胖的旬君
以前都堅持看不下去這樣子的旬君
漸漸的也看習慣了,妥協中....やばい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哈哈~!是喔!!
我現在也慢慢的同時要適應那大熊旬君
雖說近日有變成中熊了
其實發現
小田切讓的身材也很微妙
好像很瘦
有時又壯壯的
><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