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0

東京野菜不~~不足!!

在更新的同時,Milly也會開始做刪除的動作,ㄟㄟㄟ近日喜歡看[時效警察],Blog的部分文字也要開始[時效限制]哩。

今天要整理的吃[東京野菜不~不足]!!

A菜、芹菜、白菜、空心菜~要細數Milly不喜歡吃的青菜真的很多。
一直以為自己的[胃]是歐洲版的,喜歡吃的青菜類是花椰菜、青椒、碗豆和馬鈴薯。
不過對於東京的蔬菜卻是很好感。
[崇日][偏見]?倒也不完全,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很甘願的被東京那對於青菜的[熱情][執意]和[美學]給臣服了。
平日在家不愛吃青菜的Milly,在東京愛上[野菜],遠離著[野菜不足]的生活。

大約從2008年開始吧,東京開始逐漸興起著一股所謂的[野菜BOOMS],雜誌、電視和生活代言名流,都不吝嗇的去鼓吹野菜的力量,並且在附加上[慢活][有機]和[地產地消]的意念。
光是吃野菜吃野菜的呼籲,對於被[潮流.]給寵壞的東京人其實本來不會那麼心動而行動。
可是如果加上的好話題好吃好看好玩好感觸的絕對五感後,東京人開始將[有機野菜]當作了一個[品牌]定型,到了2010年前後專門要去吃一間餐廳的青菜就變的理所當然,少了猶豫的成分。
吃青菜,吃有機蔬菜,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在東京卻可包裝著憧憬去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