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0

淺草因此不同


今天一整天在家,於是可以完成兩個主題。
空檔的時候又拿出天地人(網路上有特別剪出的石田三成的部分)觀看,石田三成呢是Milly開始成為旬君Fans的原點。
呼呼呼~再拿出來看一看。嗯~~還是以為那角色的感覺很讚。
喜歡看悲劇英雄的關係,通常會煞到的大約都是這樣有些[憂鬱]和[陰沉]的角色,像是近日看的電影織田裕二主演的[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3 ヤツらを解放せよ!],裡,旬君演[鳥飼]就有些那種FU~所以很期待有續集哩。寫文字勒很愉快啦,但總要氣氛轉換一下。每個一的段落就要旬君一下勒。(ㄟㄟㄟ只是想貼圖勒)

在東京鐵塔聳立的當年,東京人是這樣看待這塊大鐵呢?想必是很轟動的消息,可是畢竟當年的媒體不像現在的密集,散佈的範圍也沒那麼廣闊,對照起來新的
東京地標[SKY-TREE]勢必是更受矚目。
正因此未如此吧,即使TOKYO SKY TREE要在2012年的春天才正式登場,東京的城市觀光巴士已經有了觀看的套餐行程,周邊的店家以SKYTREE為印象也陸續推出高高聳立的蓋飯和甜點。

目前可以做貼近看見SKY TREE是業平橋附近,搭乘地鐵在[業平橋]下車,要步行個十多分鐘才能到達可以眺望興建中SKY TREE的橋上。
按照進度目標,鐵塔會標示達成高度,Milly前去的時候塔高是398米,未來的高度預計是634米。
建立這未來在世界上堪稱高度屈指可數的新東京塔,有多少的[虛榮]和[宣揚]的成份不得而知,在書面的目標上只是為了順應電視數位化播放的電視塔功能,
當然附帶著也有振興墨田,台東等下町區域觀光事業的企圖。

1 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剛剛貼圖
文字走得怪怪的
嗯~不管它先這樣
怕再弄會亂碼哩
要重貼

Milly自言自語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