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澀谷角落秘藏空間?!

澀谷同樣人潮擁擠但周邊有代官山、惠比壽、表參道,澀谷本身也有個所謂[裏澀谷]的一些個性空間,因此不至於像新宿和池袋那樣有時混亂雜沓到讓人無法放鬆。
但是如果在澀谷的中心也能預留些可以愉悅用餐的空間,還是值得努力去發掘建立檔案一下。

在靠近PARCO和GAP的附近一間在[東京藝術支援計畫下]美術館旁倂設的咖啡屋[kurage]。
這裡的本日午餐套餐不過880日元而選餐的方式頗很特別,是雜米飯、小菜和湯品外,還可以從15份料理中選擇3樣當配菜,很有些家庭料理的味道,那日吃到的茄子料理還有些京料理的纖細呢。
跟這樣家常料理相反的,內裝很有風格一角更有著可以供搜尋資料的上網區,偷偷窺看一下在櫃檯裏側料理餐點的店員更是超有型的型男們,這樣的落差和對比或許也是這間咖啡屋的樂趣也不一定,只是呢或許都是型男的關係(有關係嗎?哈!),上菜動作真的有些慢點餐後等了
20多分鐘以上才端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