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

看著東本願寺喝杯咖啡


在寫東本願寺之前,先換一個心情~說一個面對東本願寺(東本願寺北側,從咖啡屋靠窗位置可以看見東本願寺的白壁圍牆)的好喝精品自家烘焙咖啡屋[Toru cafe](トール カフェ)。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花屋町西入ル 大谷婦人会館 1F

本來呢~在清晨散步後有一間在京都車站內的咖啡屋要去吃早餐,但是看見這咖啡屋一早就開了店,由外觀看去~直覺這裡的咖啡會是好喝的。
於是提前來喝杯早餐咖啡。
7:00~18:00(不過也有說是8點半開門,但都算是很早,可以利用來吃早餐的咖啡屋,尤其是在清晨的東本願寺散步後。)
朝のセット(モーニング)は2種類。ロールパンセット(ハム&玉子ロール・650円)とトーストセット(500円)です。
因為之後還要吃[早餐],於是只點了一杯綜合咖啡。
號稱是精品咖啡,自然有單品咖啡。
但是在沒完全掌握這咖啡屋的道理時,多數會保守些,點杯最基本的招牌咖啡~也就是綜合咖啡。
這只是Milly個人的習慣啦。


咖啡不錯!好喝~是現磨現沖的,是可以推荐的清晨咖啡屋。
以白色為基調內裝,店內的木架子上放了些舊式的攝影器材,不知道是不是店主在咖啡之外的興趣。
窗邊則是種了一株咖啡樹,店內野放置著不少咖啡周邊的懷舊風道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