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7

怖い~~~


花吹雪的據點不錯,除了從車站走到旅店大約10分鐘左右之外,伊豆高原的名勝之一(城ヶ崎)城崎海岸的(門脇つり橋)吊橋,也是在花吹雪的散步道上,走到前往吊橋的步道路口大約只要三分鐘。

其實花吹雪有一項服務,就是在CHECK OUT之後,可以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店裡的人會在10點左右帶著報名的旅客,走一趟大約一個多小時周邊的散步,目標就是門脇つり橋。
只是~Milly因為要趕時間,沒等10點就自己一早先去了吊橋拍照。

從步道入口走到吊橋大約要15~20分,嗯~~~說實話,是不錯的路徑,沿著溪流(乾淨的溝渠?)有整修的很好的步道。
只是Milly是膽小鬼,ㄟㄟㄟ一大早一個人本來走的很優閒,但是忽然~~~~想如果有人很沒公德心的在這林間上吊….Milly不是第一個發現的人。
恐怖的幻想膨脹~~愈來愈怕,腳步加快!!!
為了分享給大家吊橋的壯觀和海岸,再怕也要不回頭。

終於看見了吊牆,真的是高高架在懸崖邊,橋下就是澎湃的海浪。
簡直就像是懸疑劇,殺人事件的背景~~怖い~~~。

而且Milly除了怕[那個]外,更怕高!!
接下來還要克服高度恐懼,總到吊牆中央拍照。
Milly加油~~!!!


不敢看下面的直線向前,趕快拍照片,天ㄚ~~還有隻嫌惡的烏鴉在吊橋的吊線上,這…..根本是恐怖片場景。
怖い~~~
怖い~~~

Milly就是這樣拍低喊邊前進邊拍照的完成了這[偉大]的體驗門脇つり橋任務。

拍拍手~~做的好。
哈哈
其實沒那麼恐怖啦,只是Milly膽小囉。

2 則留言:

薇薇 提到...

我轉貼到我的blog囉!!
我大概會從今年一月份這樣慢慢轉到我的部落去喔~~

Unknown 提到...

其實, 花吹雪那邊的那個吊橋, 不是著名的門脇吊橋, 而是"橋立吊橋". 從花吹雪要到門脇吊橋, 要走至少1個多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