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7

起題~~之前



嗨~~~~好久不見~~
Milly回來囉!
有些累,但是很充實。

將近20多天沒發報了,其實在Milly的部落格[Milly最喜歡]有更新呢。
說到部落格,Milly想~~May Be再開一個[咪咪在旅途中]的部落格。
因為真的在日本去那裡都會跟一些貓咪邂逅,拍貓咪已經是旅行中的樂趣。
但是~這些Milly以為是很美好的邂逅,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是一種行程閱讀的[干擾]也不一定。
當然也不至於是干擾~只是會打斷整體的情緒。
因此呢~~想開一個完成放縱[寵愛貓咪]的旅行部落格~~請期待!

說回旅行,2/19~3/4日,拍到很多美好的畫面,囤積了一腦子的記憶。
即日開始~~慢慢分享喔。
現在會開始陸續整理圖檔,先貼上一張這次以為大傑作,就是[純]日本的景致。
日本國旗,鳥居和100%清晰的富士山。

是從富士宮車站約10分腳程的淺間大社,每個畫面都是行程的點滴,帶著故事,在分享時~~又是一個旅程。

先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