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7

落差







飛機當晚起飛的時間是PM7:30分,計算一下~~不坐比較貴的特急成田エクスプレス,而是乘坐快速エアポート成田的話,大約下午三點多從澀谷出發在品川搭乘15:57的列車,預計17:41到達,登機程序上理應充分。

這樣算來,將行李寄放在澀谷的HOTEL大約9點半出發,Milly在3月4日的當日,應該還有5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在東京散步。
在登機之前的東京散步~~一直是Milly相當喜歡的節奏。
以往搭乘的是下午三點多的飛機還略微匆忙,改了航班更加充分,散步的企圖也貪心了起來。
貪心歸貪心,步調還是很重要,放鬆的帶著好奇心的,在上飛機前讓自己的東京能多一些記憶就好。
來分享Milly3月4日的五小時東京愉悅散步,如何~~一起出發囉。

首先輕裝是很重要,寄放在HOTEL的行李大約是25KG左右,放下行李當然是第一歩。然後~Milly很堅持的散步用的是那適合散步的帆布包,是儀式也是一種原則問題。
那天用的依然是MUJI的帆布包,才1050日元輕薄好攜帶,還可以捲成一條放進行李中。放上一瓶很春天限量的香片瓶裝茶,走進東京當日18度高溫的好天氣路徑中。

推薦的路線是從澀谷的新南口出發,沿著鐵道往代官山的方向前進。
當日的目標是走到代官山~目黑川~惠比壽~澀谷~原宿,然後利用山手線回澀谷。
目標是目標隨時更動,是散步的原則。
走上猿樂橋沿著八幡通往代官山前進是基本路線,這段路線與其是發現,不如說是確認。
嗯~~這間咖啡屋還在,這間服飾店依然鮮明之類的。
可是多變的大都會東京是不會讓你就這麼容易沉浸在過去,ㄟ~~新發現,在準備轉進巷子往代官山之前,看見了新鮮的景象。
NATURAL LAWSON以寬廣而悠閒的姿態出現,毫不猶豫的向前,可能是因為地緣的關係,本來就是Milly非常喜愛的便利店新路線商店NATURAL LAWSON,在這代官山的邊緣更是以非常LOHAS的氣氛呈現著。
真好~~住在這裡的人,可以在撐個白色遮陽傘的露台,以擬似度假的心情開始一天的生活。

在NATURAL LAWSON你可以喝到新鮮沖泡的咖啡,剛出爐的麵包,新鮮的蔬果,健康食品和特選的LOHAS商品。
Milly那日在HOTEL即使吃了早餐,忍不住貪戀這裡營造出的優閒,在買了沐浴乳後,還是以遊戲的心情,買了最喜歡的[南瓜色]的野餐組合,在咖啡區小歇著。
多好~~即使花上100多日元,一瓶果菜汁,就可以享用這麼奢侈的優閒空間。
再想到,明天星期一就又是要回到台北現實的工作職場,這種落差更是讓這散歩節奏美好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