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7

根本的COYA朝聖ㄟ




說實在~~Milly其實很想藏私,不分享這段體驗。
但是又矛盾的想分享,哈哈~~就是這樣一個美好的路徑,去根本きこ掌理的位於逗子的咖啡屋COYA。

如果你是日本雜貨迷,或是[天然生活][ku:nel]等自然生活風雜誌的擁眾,根本きこ應該是一種[師匠]的存在,一種以憧憬來存在的目標。

(根本是怎樣的~~一個人,請看這網站http://media.excite.co.jp/ism/039/01kamakura1.html)

當Milly知道根本小姐在逗子有一間COYA的咖啡屋,就決意~~無論如何都要來朝聖一下。
可是COYA這咖啡屋為了遷就根本小姐的工作型態,開店的時間很微妙。
首先冬天似乎不開張,夏日也是只開張星期五六日以及星期一,有時還會常休一段時間,所以前往時一定要上網站CHECK。
http://coya.jp/info.html
[開店時間很少的COYA,請見諒~~店主]。
網站上甚至有這樣的提示。
像是3月開店的時間就只有11天。

因此呢~~那天手上有張JR PASS,3月2日星期五,COYA有開張~~在離開伊東之後立刻轉往逗子。
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40分~~距離店休息的下午6點還有一個多小時。

資料顯示,COYA位於從JR逗子車站走路約10分鐘的地方。
Milly手上有地址和簡略印象的位置,但是心理幻想COYA是在海邊,這個季節黃昏落日大約是5點多~~於是很[豪氣]的就跳上計程車來節約時間。
計程車大叔看了地址和COYA的店名,毫無概念,只好邊開車邊用無線電求助車行小姐~~終於在幾乎已經要到達COYA時,知道了方位,也難怪,畢竟是這麼低調的開業著。
TAXI費用沒跳表,660日元~~真的是很近的地方。

看見店門上的那盞寫著coya字樣的燈~~感激不盡,感概萬分~~ㄟㄟㄟ如果你是自然生活風的迷,Milly的心情一定會理解。
正像是書上和雜誌上的模樣,只是座落的位置不是想像中的海邊,而是停有小艇的川邊。

進去後~~很安靜,只有Milly和另一組女生的客人。
女店員出來招呼~~不是根本小姐,倒是那位男士~~如沒記錯是根本的先生。
先拍了一張照片,押住心中的翻騰~~(笑)。
果然不愧是根本小姐的店,真是整體的氣圍很舒適自然,又每個角落都有巧思。
正想~~大大每個角落都拍下來。
可是翻開MENU,上面很低調又客氣的寫著~~店內請不要拍照。

這下~~可不好意思了,基於尊重是不拍比較好。
但是又想留住回憶~~於是拍了點的豆乳拿鐵和起司蛋糕,以及[一點點店內]在不誇張的狀態下。

端出的杯盤~~很根本風格,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