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7

非體驗




旅途上~~Milly有一個很[微妙]的困惱,就是[中餐胃][咖啡胃]和[小點胃]都只有一個。
即使有時為了體驗,一天吃兩個中餐或是一天喝三杯以上咖啡的情況也是有的。但是腸胃撐撐的畢竟不是很舒暢的事情,除非真的為了[書本]的內容著想,通強就還是一日三餐一個咖啡時間最理想。
真要逞強~~一天兩次午餐,應該是極限。

但是,可能你也有這樣的懊悔,一個區域有兩個想去吃午餐的地方,選了其中一間就得放棄一間,甚至是數間餐廳只能選擇一間,偏偏這個地方可能~~你來過這次,下次何時會再來完全不可預測。
雖說~~就是因為這樣,旅行上的點滴才會很[用力]的去體驗;或許也因為這樣有些遺憾,才會引發下次旅行的出發。

在前往清里的「萌木の村」和「ともにこの森」時,就在一旁看見了不少好景觀的餐廳,可以望見森林的或是陽光透亮的~~但是一心想今天在這區只是吃點心,[午餐胃]留到[清里寮]填補,因此都放棄了。
可是~~到了清里寮,卻又找不到想吃的午餐,就更懊悔。

在當天放棄的餐廳中,這間EPEMERE是讓Milly最扼腕的。
當日一見,真的可以是一見鍾情。
木屋,露天座陽台,高天井~~都是Milly喜歡一間森林餐廳的基本元素。

可惜,經過時還沒開店,等到開店時間Milly又必須前往下一站不能回頭。
因為念念不忘(Milly很奇怪的對這類事情很龜),就用店名在網路上查詢,出現三個網站而已。
這就是其中一個網站的用餐紀錄部落格。

PS~~~好在有拍店名,因為以前有樣要的懊悔,但是不知店名,無法回頭查詢,不知方向懊悔更懊悔,所以之後Milly就一定會把想去的餐廳,清楚的拍下店名,以免一天忽然想起可以追溯(笑)。

哼~~生氣,果然是可以成為記憶的好餐廳,那天真的不該放棄這餐廳呢!

ㄟㄟㄟ今天要表達的,就是Milly這種無謂的懊悔心情,以及如何回頭確認的方式。

貓咪Blog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Milly 早~ ^___^
說到懊悔,我都只有錯過帥哥的懊悔,噗
旅行中的後悔就像Milly所說,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要等多久所以會更加深刻,
旅行的迷人之處?呵呵

啊~啊~
我都還沒去過日本,好想去看看喔~

ps:Milly呀~這裡的回應不方便查看耶,
不管是我的還是Milly回覆的旁邊都沒有顯示,
如果隔了幾天有了新文章,
回應就很難找了說...

MIlly喜歡 提到...

的確是沒顯示ㄟ
有些小不便
可是~~呵呵~~Milly挺喜歡這裡的版型
就懶得再換
其實
milly的文字網站
在重新整理中
那裡留言好像比較方便
只是~~
嗯~~應該是隨著文章留言比較好勒
沒關係啦
Milly其實還算閑~~ㄟㄟㄟ
應該都會上去看
一定會看見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