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7

獨白~~


這麼說好了~~~其實Milly不至於該這麼悠閒的遊晃。
從新年假期的日本[長征]旅行回來之後,手上的圖片爆量,是為了下一本鐵路書,以及一本[慢遊]書的內容。
該好好的~~認真的去寫。

可是呢~~ㄟㄟㄟ
因為多了一個貓咪部落格,近日正在努力期待有人願意將這些內容編成一本愛貓人喜歡的可愛書。
沒關係啦,其實這網站的自我滿足成分很大~~有個空間能放置Milly的貓咪記憶,已經很開心。
近日正在陸續的將歷年來的貓咪記憶,漸漸放進貓咪放進部落格中。

還有~~因為從2月起,每週四會透過PC HOME免費電子報,將一些日本的愉悅途徑分享。
希望不要跟即將出書的內容重複~~好在手上其實還有頗多[來不及]分享的東京和大阪的記憶。
可是如果分心寫這些~~嗯~~新書的進度多少影響。
可是又想寫囉~~像是昨天的[東京離境前五小時散步],就是純粹要從PC HOME免費電子報發出去的內容。
下星期要連續下去,今天寫又不對~~~
算了~~都是Milly個人的碎碎念。

近日呢~~[Milly的文字遊戲]網站因為被侵入,算是休止狀態,等著重整。
部落格的留言是很寂靜的狀態~~Milly近日好像有點是自己在潛水般~~有點寂寞ㄟ。
不過不要在意囉(什麼嘛~~自己撒嬌~~又閃開)~~

本來Milly在文字上的主要收穫,就是一種自我滿足。
大力去推廣之類的企圖,不符合本意和個性。

對了~~星期六跟京都本的美編見了面,Milly要在今年初夏出版京都本中畫些印象插畫,然後提供比較完美的書名建議。

真的該~~認真一點囉。
還有呢~~從東京搬回一堆書,要看但是~~藉口堆積中。
最佳的藉口是,其實是為了囤積書的量,以便假性退休時能有充分的文字可以消耗。

今天是業務報告。
雖說實在不該花時間在業務報告~~好好的去整理書的內容ㄟ。

PS
圖片是拍至逗子的海邊夕陽

貓咪部落格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