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7

傑作~~滿意!


橫濱的山下公園和碼頭,Milly對它的第一印象是日本警匪劇集的拍攝地。
第二印象是,廣大公園面向碼頭的長板凳,以及危險的鴿子糞。
(笑)當然,這些都不是官方的關於山下公園,所謂第一印象的標準答案。

標準答案,山下公園的代表性景象是~~停靠在碼頭邊的[冰川丸]。
然後,白天山下公園是很觀光客的,晚上則是情侶看夜景的約會勝地。

大客輪[冰川丸]的名稱來由是[冰川神社],於1930年建造完成。
1960年從客輪退役,在橫濱建港100周年的活動下,於1961年開始停放在山下公園邊碼頭,供參觀以及餐廳使用。
但是2006年12月餐廳管理公司解散,[冰川丸]則渡讓給日本遊船公司。

Milly沒在這郵輪用過餐,倒是對[冰川丸]前的海鷗,以及餵食海鷗的老人印象深刻。
老人是單純喜歡餵食海鷗,還是橫濱觀光單位的安排,不得而知。
只知道,幾乎每次去都看見他義無反顧的餵食海鷗,海鷗於是群聚在[冰川丸]前,世界來的觀光客也就可以很開心的以[冰川丸]和海鷗為背景拍照。

之前Milly曾經在次在老人的協力下,拍到了超美麗的海鷗飛翔畫面。
可惜檔案沒能留存,這次幸運的藍天好天氣,於是再次挑戰拍攝動態海鷗群。
一張一張的拍。
終於,完成!
滿意!
如果你也想挑戰拍攝動態海鷗,這裡真的是很好的地點。

貓咪部落格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