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7

人民幣100元在淘寶網買[車窗外看見雪]


首先~~雖然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會理解Milly但還是要多心的說一句以下的文字~~ㄟㄟㄟ不是自怨自艾也不是小孩子撒嬌是很冷靜的~~自我觀察(哈!有啦一點點無謂的自慢)
首先~~發現在那端的大陸淘寶網可以買到Milly的新書人民幣100元,400多台幣~~很貴ㄟ超好奇有沒有人買?!
一直都知道海外像是美加香港可以用美金港幣郵購到Milly的書原來~~大陸也有ㄟ
然後~~Milly這無聊的作者發現用[Milly的京都私路]搜尋不少Blog的格主有提到這本書,女性居大多數(或是全部)。
用[車窗外看見雪]~卻是沒有回響當然可能上架時間還短 。
因此~~觀察的感覺是像是消費市場都是女生導向,女生的好奇和感性的追求較活躍,[Milly的京都私路]比較女性回響較多~~
[車窗外看見雪]較中性,回響較為遲緩嗯~~總之是觀察囉其實~~[車窗外看見雪]還頗女性哈哈~~不過一般女生應該不會參考這鐵女路徑 。
哪務必請當遊記來看喔 !

4 則留言:

呢呢小貓 ninikitt 提到...

Milly,

週末去看新加坡書展,在繁體中文區有看到妳京都那本耶,興奮之餘,還特地用手機拍照留念

(咳咳咳,雖然不是作者"本人",只是作者"友人" ,還是很high :D)

MIlly喜歡 提到...

遠在星星國的台灣媳婦
哈哈~~
感謝你的隔海爆料

Milly

yuka shih 提到...

我家先生,也很喜歡「京都私路」,還一直抱怨我怎麼把這本好書給私藏起來了!哈。

MIlly喜歡 提到...

很開心~~有男性[發出]了
喜歡[Milly的京都私路]的訊號

ㄟㄟㄟ~~~呵呵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