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7

Wurzburg途中下車~乾一杯





在邏輯上離開浪漫大道上的Wurzburg,Milly的德國旅行就算是告一段落。
但是因為9/30日那日是下午幾乎是六點多的班機,於是~還有充分的時間完成法蘭克福一日觀光之旅。
在以法蘭克福的一日都會之旅,結束那從9/18~9/30日的德國之旅之前,還是來分享一下當日在Wurzburg途中下車的散步路徑。


乘坐浪漫大道的巴士在Wurzburg只停留了十多分鐘,好在回程自己利用鐵道回到Wurzburg做了約一個小時的停留。
非常美麗適合小旅行的城市。
河岸邊可以看見城堡,河岸邊有公園,典雅的牆上有美麗的石雕,城市裡以處處可見典雅的建築。
一定有的教堂內部~也是非常寧靜而優雅。
車站後面就是一大面的葡萄園,想見這是一個酒的產區。



當日是周末假日,旅客很多~Milly發現一間河岸邊的餐廳擠滿了人。
大家都點著一杯濃濁的葡萄酒~?
嗯~想必是這裡的特產!
是未發酵的甜酒?
Milly對酒不專精,至是這麼亂猜。
當然要喝一杯,只是本來意屬的河岸邊露天座等不到位置,只好退而求其次在教堂前的小販露天座,模仿的點了甜酒和鹹餅。
[嗯~還頗好喝的!] 
點餐會算入杯子的價錢,你可以把杯子帶走當紀念品。
如果不想帶走~把杯子退回櫃台,就會退錢給你喔。
Milly本來弄不清,小攤的老太太很耐心的用姿體語言來告訴~很親切喔。

2 則留言:

adagio 提到...

Merry X'mas
歐巴桑斷斷續續試了2.3天.到底可以留言成功?

MIlly喜歡 提到...

^_^

恭喜賀喜!!歐巴桑終於留言成功!
歡迎光臨!!
常來玩喔~~別忘了密碼!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