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工商服務


這裡要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昨日~Milly去看了可能可以利用的[興趣日文分享]場地。
嗯~沒錯,新的界定~不去說日文教學,而是說[興趣日文分享],ㄟㄟㄟ但是還是要收費啦,不是志工。

地點位於台北八德路光華商場附近,從捷運[忠孝新生站]出來3分鐘路程的所在。
場地非常的喜歡~~~!!!意外的很棒呢!
很歐洲倉庫工作室的感覺。

目前還有些商借的細則要溝通,原則上會以這地點作為[興趣日文分享]的基地。
原則上有兩大分野。
一個是小班制,一是一對一。

因為是小班(一班以6人為限),課文必須統一,是日文輕文學文字閱讀,同時輔以基礎文法。
分入門班(從五十音開始)以及初期班(大約有些日文簡單基礎的)。
每次上課時間是兩小時,以三個月13堂為一期,每期~~哈哈要說費用囉(有點緊張)。
其實有點瑣碎啦。
Milly個人會希望是在非假日的1~5晚間6點~8點開班(不知道其他時間會不會沒人有時間,不然分假日的下午也很好呢),所以如果是平日班,一期三個月13堂是4500元,如果是假日班就是上午10點~中午12點,一期是5000元。
價錢應該是很合理吧!!!
請大家給些意見。

然後主力會是一對一的家教班。
就是先聊聊,然後訂出可以上課時間、上課的教材和進度。
價目是~兩小時700元。
理由很單純,因為Milly住在鄉下~進城一次約要花200元交通費,500元就是教學費囉。
(自問自答)~ㄟㄟㄟ應該也算合理偏低的價位吧。
可以一星期二次~三次~五次~也可以一星期一次,總之就是一切[個人標準化]。
場地原則上就是前面提到台北光華商場附近。
如果真的不方便,也可商議其它上課地點。

因為Milly七月會去北海到一個月,於是小班會在八月才能開始。
家教班則是[隨時]可以商談。

3 則留言:

永仁 提到...

Milly小姐~

期望有機會跟你談談家教事情 或上課時間

謝謝

小林
E-MAIL:pc1219kimo@yahoo.com.tw

麻煩您再撥空給我一個消息

謝謝

MIlly喜歡 提到...

稱你小林可以嗎~
^_^

好的我會給你一個方便連繫的mail


Milly

Enya 提到...

Dear Milly:

我是女生→《喜歡日本&喜歡雜貨》~

有上過基礎日文(五十音&基本會話),對於您的”工商服務”很有興趣,希望有機會當您的學生...請問如何與您聯絡?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王さん
E-mail:ewang@ctgint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