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0

1888惜福中


今天是4月16日。
目前Milly主要發文的地方是這個Blog,有時也同時會發文在PC HOME的電子報位置[Milly散步中]。
不過今天要從PC HOME電子報的角度來發文。
因為今天發的文字,會是第[1888回]!!!
非常喜歡的數字,要知道下次有更都8字在一起可是要在~8888呢,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多美好的數字,1888~
是一篇篇寫下的結果呢。
2001年的5月22日發文第一篇,就這樣一篇篇的寫下去。
數字變化著,心境也變化著。
1888篇就是1888個心情?電子報每天不能重複發報,於是1888篇是1888個日子。自己都以為真是能很持續的堅持寫下去呢。
不過邏輯上~Milly在進入第2000篇的時候,應該會暫停下來專注著Blog的位置。
經由這電子報Milly開始很幸運的能將文字轉化成書籍留存下來,因此呢~在這1888篇文字的日子,就跟大家一同分享Milly的好心情~


就是新書[東京的11種使用法],已經再刷了。
就是已經要進入第二刷囉。
昨天聽到這消息真的很開心了~雖說網路書店活動要後續才進行還未能更[熱鬧大聲]的發行,有這樣的成績還是很開心的。
基本上~Milly不會心急的(騙人?哈!),真的~一般來說旅遊書的旺季是6月初開始,會有耐心的[見守]著。(日文啦~日劇常出現的字句~見守る)
目前這新書有跟美麗佳人雜誌合作活動,有愉悅的空閒時請上去逛逛喔。
http://www.marieclaire.com.tw/yourlife/good_life/book/

然後昨天才知道(什麼作者哩),第二刷定成[改正版]的[日本大旅行]換了封面ㄟ。新的封面很清新很喜歡呢。
這本書是在金融風暴的前夕出版,那時消費氣氛較弱~大家都(Milly和出版社)都以為很可惜,於是有了這次再版的決定。
[日本大旅行]跟前兩本[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車窗外看見雪],是Milly的日本鐵路旅行三部曲,日後就不會這樣以鐵道來寫旅遊書。
三本的份量都很足~哈哈!自己都以為很厲害當時能這樣寫著玩著。
尤其是[日本大旅行],真的是玩的~~很認真(不是推銷啦,只是說心情ㄟ)。
每次都不忘要說的是~[車窗外看見雪]直到現在都是Milly最喜歡的書封面,個人的偏好。

然後,去年出版的書[北海道,一個人的幸福旅程]進入第五刷,[Milly的京都私路]則是進入第六刷。
真的是有大家的同行支持,Milly才能這樣出書。
說感謝的語句~總是怕不夠真誠,怕太輕意的脫口而出。
但Milly是真的很惜福的~ㄟㄟㄟ雖說有時會亂說話!其實~多數是為了掩飾心情,某些點上意外的[不器用]呢。

4 則留言:

Stephanie 提到...

昨天喔~我買了你的書很喜歡是一件鍾情的感覺呢~東京的十一種使用法~^^文字很溫暖圖片很柔美~加油喔~我也非常愛日本呢謝謝你分享讓我看見更多不同角度卻也美麗迷人的日本以及許多有共鳴的視野^^
By~Stephanie

MIlly喜歡 提到...

Stephanie

謝謝你的喜歡
^^
常常想!
除了[謝謝]兩個字
什麼語句可以更貼近感謝
似乎還是謝謝呢~

很開心
milly對於日本的意念
可以跟你或是其他人相通中
真的是~幸福的作者ㄟ

milly

Una 提到...

我現在擁有日本大旅行、北海道˙一個人的幸福旅程、Milly的京都私路,決定要來入手東京的11種使用方法。很愛東京,9月即將要到東京交換學生,希望可以跟Milly一樣體驗東京生活。而且我也是從看京都私路之後愛上京都的~希望去日本之後可以循著Milly的計畫,去一趟日本大旅行!今年夏天本來有預計去北海道打工,但是因為時間太緊迫了,也許可能會放棄,有一些問題想要請教Milly,請問可以寫e-mail嗎?

MIlly喜歡 提到...

郁如

^^
謝謝你這樣的擁著milly的書
要去當交換學生
真羨慕><

可以的
請先用koichi7773@hotmail.com
跟我連繫
我再給你常用的mail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