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0

吃好吃豬排

天氣漸漸燥熱起來,連近日心情很平順悠然都不免有些小小煩躁起來。
夏天到了~衣服穿少了!阿拉~糟糕肥肉擋不住了啦。

多可愛,每天都穿著可愛的洋裝,頭髮長長的~多麼溫馴。
是什麼時候變了勒。
哈哈~真是對不起家母當時的用心。
貼上一張家母特愛的照片,真的很文藝,好好照那樣下去可能可以做青霞呢(想~~太多!哈)。
昨天中午還去見了一個十多年沒見的老同事,已經出家的同事。
不過還好哩~講話還是很一般的,很愉快的互相打趣,Milly還很壞的一直叫他郝劭文。
因為光頭又胖胖的超可愛勒。
真得是很可愛勒~Milly沒惡意翋~哈哈!

真的時間好快,一晃眼就十多年勒。
近日好友和學生都提前注意到Milly的生日快到了~其實哩!光是記得了Milly的生日快到了,光是這心意,Milly已經很開心~真的!
光是跟Milly說聲生日快樂,已經是最好的禮物囉。

因為~自己是很不會記別人生日的,幾乎是沒用心去記~所以每當別人記得自己的生日,都真得會以為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真的不太會記生日勒~根本上是不在乎過生日的人啦!只是接受不知怎麼付出真得好嗎~檢討中。




不過昨天還是很愉快的~被阿tan提前請吃了一餐。
好吃的日式豬排飯~位在南京東路的[杏子]。
首先~飯很好吃。
是台灣種植的[越光米]~吃了一碗半ㄟ(不是說要減肥?)
點了[起司豬排]好吃。
阿tan的炸漢堡也好吃。
還有單點的甜點也不錯喔。
算是有用心~很像在日本吃的感覺哩。
道具也很多,可以自己磨芝麻喔~這些小東西的準備很好。是用心的表現~生意不錯的樣子。

讓照片說話囉。跟milly吃過飯的人都知道,Milly拍照片速度很快喔。
不猶豫的~ 一二三拍好,重要的抓住感覺,不要用閃光喔。

2 則留言:

nana 提到...

阿哩
生日快到辣
蝦米時候
我得趕快來找找
書裡面有嗎
目前東京家除了十一種用法以外
所有的書我都備齊了
下回你來可能要麻煩你幫我簽很多名了

說到豬排飯
我怎麼老是想到京都名代豬排阿
照片看起來依然是在呼喚著我
等我回去我也想去吃吃

Milly的小時候真的是美女一枚ㄟ
還留長髮
我覺得你媽媽把妳照顧得很好
至少從照片就看得出來


出家的同事阿
看破紅塵真的不易
所以我想你叫他好紹文
他應該也不會掛意的


為了保險起見
先在此預祝你
生日快樂
平安 喜樂 幸福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我的生日是4月27日
金牛座喔
書上沒寫出生日囉^^
謝謝你的祝福

我的出版社人都很好的
只是有些小迷糊
這樣~~哈哈!跟Milly才很投緣囉

對吧!
小時後真的像小公主一樣
哈哈~~長大就漸漸的脫序~哈哈><
我那出家的老友
因為也是做傳播業出生
很~~活潑的
應該~~不會建議啦

新書~回台北再買喔
一定給你簽名
謝謝你的支持^^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