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0

顏色!重點還是顏色

Milly小窩的地址有個[鄉]字,所以常戲稱自己是住在鄉下地方。
不過說是說鄉下,門口就可以搭車前往台北約50分上下,還算方便。
基本上呢~一周正常的話,Milly都要上台北4次左右。
住在鄉下好ㄟ。

如果是以前的上班狀態當然不是那麼方便,現在的情況幾乎都不會在尖峰時間出門,不用打卡~通車OK的。
而且最好的是這裡房價便宜,相對來說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較大的房子,如此房屋內Milly就可以自己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空間的[Milly小窩]。
是十二樓的房子,視野也很空曠。
前面有小河(更乾淨些就好了~),前方有單車步道和花園,花園內各季節都有開著不同的花朵。


這些天~草地上開滿了黃色和紫色的小花,陽光下非常可愛。
之前則是開滿著杜鵑花,一旁還有幾株櫻花和桃花。
會覺得真是住在很優閒的地方呢。
近日最開心散步看著的還是延著花園邊開得~~滿滿一條的梔子花。
不高的梔子花卻是完全肆無忌憚的開花著,每株都開得滿滿的花,走在一旁一路飄散著淡淡的香氣。
對了~~最好的還是~常有貓咪在河畔單車道旁和花園內散步著。

當然如果住慣都會的人~會以為這裡不方便,沒地方逛街~老人太多。
哈哈~真的這區的特色真的是老人很多。
不過自己的小窩很溫馨,步調也很和緩~很舒服的。

新書上架第~~第五天!
目前哈哈~Milly自己還沒看見自己書的模樣,昨天跟學生上課時~學生說已經利用周末看完了書。
於是Milly就用[問]的去了解一下新書大概的模樣(笑),書大約多大?厚嗎?有沒有東京影像的貼圖。
真是的~作者自己都還沒看到書呢。
因為真的很宅,如果不是有特別的事~大約都會在固定的動線移動。
如果沒事~一個月在家不出門也可以。
不過哩~出國時倒是很有活動力。
一動一靜都很自在。
跟一動一靜都很有演技的[旬君]一樣,哈阿~~ㄟㄟㄟ扯到哪去了。
其實說實話,雖然已經清醒很多,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持續的[旬君三味中]。

這次~嗯!
自己會很[認真]的在網路上追追自己的新書,就是這樣啦~嗯!!?(欲言又止]?
總之~不想太[都合のいいことばかり考えちゃうのがしたくないし~~]
「自分の都合だけで決めるのはよくないね~~」

繼續昨天的午餐動線。
Mid-Town的美食路線。

因為幾乎所有的餐廳都是在11點才開店,所以會建議先逛逛東京新美術館,然後走到淺野屋麵包屋(關於這麵包屋的美好,在新書東京的11種使用法裡有提到喔),再從淺野麵包屋一旁的扶手梯下去超市[Precce Premimum]進去逛逛,這超市[居然]24小時營業的,隨時都可遊玩著。
真的~不論什麼地方超市都是很好玩的地方。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這很都會的高檔超市裡買一份野餐,到Mid-T0wn前方的綠地公園野餐一下。
不光是這超市內,幾乎這地下一樓的餐廳都有著[外帶]的餐盒可以當作愉快野餐的道具。
像是就在超市一旁的[DEAN&DELUCA]也有著很棒的餐盒選擇,不過要留意的是~這[DEAN&DELUCA]真是小氣ㄟ,不要說內部~連外部一拿起相機拍攝就被工作人員阻止,拍照時要注意些。
其實不是很明白,全世界的這[DEAN&DELUCA]都是同樣的感覺~又不是什麼業務機密,不知為啥不能拍哩。
當然原則上日本這樣的公共空間幾乎~~都是不能拍照的啦,原則上~!!


在超市買便當啦~餐盒啦都很不錯或是可以[做作]些,像是那日就在超市買了莓子水果盒,然後再去一旁的MUJI買了MUJI自家品牌的白酒,來個畫面很華麗的下午茶。
感覺很不錯勒。

可以外帶的美食,有越南料理的[PHO NAM]、雞肉料理的[雞三和]、蓋飯[十五夜米巴]。
一直想去一吃的還有烏龍麵店[宮武讚歧製麵所]。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新書真的很精美喔~有白淨的美感

這次介紹很多美食讓我越看越餓...

狐狸黃金色的麵包~很微妙的形容
好想來一趟麵包之旅
如果能吃到那麼多好吃的麵包
應該會有幸福的感覺吧

MIlly喜歡 提到...

tan

謝謝你喜歡milly的書哩^^
因為喜歡小王子這本書
所以
想到麥田
就會想到小王子跟狐狸的對話
於是
ㄟㄟㄟ寫麵包時
就想用那狐狸的黃金色

Milly

Sophiane 提到...

( 4/13 ) 新竹誠品 , ( 4/14 ) 台北微風紀伊國屋[東京的11種使用法]均大量地擺在明顯位置。信義誠品 則 在 二樓 3個 不同區域 各擺了1落[東京的11種使用法],但不顯眼。忠孝 SOGO 十樓 新開幕的 金石堂 無特別促銷 : 沒打79折,也沒擺在明顯位置。[-- 替 Milly 小小的考察了一下 ]
書 4/14 買了並ㄧ口氣看了84頁 -- 看到 Charter 4 狐狸黃金色的麵包香 之 東京 "麵包" ( - 我的MacBook無法打出日文 - ) 路徑 ~~
( 書總共304頁,厚1.7公分。)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an


|||><|||
噴淚
感淚~~!!!
非常的感謝
你幫Milly出動的書店觀察
有貼給出版社看喔
真的很多謝^^

昨天milly也第一次真正的看到自己的新書呢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