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檔案依存症?!

說自己很宅~好像自己還很年輕一樣。
不過年輕人或許以為這[宅]已經很舊的說法了?可能勒。
但是呢,真得幾乎是除了上日文課和去上日文課的路上之外,幾乎都在電腦前面。
正確來說,其實只有在坐下來上日文課的時候和睡覺的時候,才離開電腦螢幕。
因為移動中也是大約都開著MP5再看著影片檔。
相反的,幾乎一個多月都沒認真看電視,也期許自己持續下去。
不看電視不是什麼驕傲的事情,卻是~頗推荐的行為,真的喔。

正因為很依賴電腦,很依賴檔案的存取。
近日呢~更加神經質的去存取著檔案。
目前身上一共有四個外接硬碟,卻覺得不夠。
容量是其實是充分,但怕其中一個硬碟壞了~於是很多檔案就會重覆存檔,存在不同的硬碟中。
こうみても小心者ですよ、ミリーは~~。
(說到小心者,日本居然有小心者同盟,有意思~改日來研究一下。)
怕檔案不見了~就麻煩了。
不小心留意也不是不行的,以前沒有出書的計劃,對圖檔不是那麼重視,甚至用完就篩除。
有時更會無意中弄掉了很多珍貴的旅行圖檔,像是milly的北京、澳洲﹐首爾和巴黎等很多圖檔就在重灌電腦和離開職場時~太不小心中給遺失了,現在想起來都很懊惱。

目前因為迷戀旬君~DL很多影音檔,也很怕遺失了硬碟換了,昨天乾脆一股作氣(又成語亂用)把這影音檔存在不同的三個地方,瘋了~哈!
就是因為這樣,硬碟再多也以為不夠哩。
真希望自己身上有十個硬碟來存圖檔和影音檔。

說到旬君,哈哈~最近迷上一個網站,提神飲品大正製藥的CM網站。
當然不是旬君愛好者,應該沒興趣就是了。
不過真的很有意思,milly每天出門前都會打開這網站,讓旬君「励ます」「癒される」
http://lipo-club.com/lipo-club/hagemashi.html
網站的設計是~一共有三個X三個的~其實是更多的邏輯。
三個狀態選擇項目是「うまくいかないとき」「疲れているとき」『落ち込んでいるとき』,然後讓旬君在電腦螢幕上對著你以『優しく』『甘く』『元気に』等三種語氣~~呵呵呵~~對著你說出励まして
大丈夫!僕がいるじゃない~~(一堆心符號在腦中出現)
哈哈~這樣聽著~Milly也忍不住吶喊著~~哈哈~~照れる~~~~~よ!!!!
瘋了~真的!但是真的每天出門都會聽一下下。

就是這樣每天自我滿足中的每一日,繼續著。

正經點~哈哈!
說回圖檔。
正因為到處存圖檔,有時都忘了檔案存在哪裡。


記得那次前去,晃了一下~當時Mid-Town還在開幕的熱潮中,熱門的餐廳~像是前面提到的披薩店,根本一位難求要排很久的隊伍。
於是選了這間相對客人較少,價位也較經濟的西班牙餐廳。
當然其他的餐廳也有可以直接近去用餐的,但是花上3000多元吃個中餐,還是有些遲疑。
這間西班牙餐廳的午餐套餐大約是1600~2200日元上下,記得那天還頗振奮的點了2200日元的套餐。

套餐含有三個前菜組合、湯、麵包和主食,最後是咖啡或是紅茶。 
因為對於西班牙料理不熟悉,以為不錯吃~卻吃不出個邏輯。哈~
份量是少了些,餐廳的整體氣圍~~那高高的天井和白色自然風的的塗抹牆面都算是喜歡的。
會讓人以為在東京卻有著在歐洲某個精緻小餐廳內的錯覺,是一種熟悉卻是又非日常的演出。
其實,當初選這間餐廳是有些誤會,以為~有戶外陽台可以用餐,(基本上是~估算錯位置),可惜除了店前的座位,大多的座位都還是在刻意營造昏黃溫馨的

室內座位。
另外一個誤算,則是~這間其實不是那麼適合一個人前去,而是~~ㄟㄟㄟ是合情侶兩人用餐的地方。
那很低調的歐風典雅精緻空間,很適合男女兩人相對用餐。
點杯酒更佳~~午餐又比晚餐氣氛要更好的樣子。
這裡的酒~號稱是,直接輸入著很多在日本沒有大量進口的西班牙紅白酒。
的確~其實就是少了一杯酒吧。
當時應該點杯酒,對這餐廳的經驗應該會更完整。
非也~~其實真正不足的是~~那面對面小酌和用餐的人。
FUFUFU~~
http://br-miyakawa.hp.infoseek.co.jp/bodega/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