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WINDERMERE住宿X3


目前英國記憶整理是到9月27日,結束旅行大約十月9日。
出發去東京之前,要全部告一段落是[無理]!
哈~但也不用那麼堅持啦。
或許在東京會繼續整理,但也~~無須到那地步吧。CC
今天也是上午出門,上一個廣播。
為了那本不同筆名的書,在取材這本跟大河劇旅行的書,讓Milly溺愛上[旬君],哈哈~石田三成的旬君,在意義上該去更珍惜哩。
貼上一個跟這本書有關的活動~參考看看喔。
http://www.wahouse.com.tw/main.php?blog=crownbook&id=7496&rid=27&class_lei=blog#replay
挺有趣的樣子!!


這次的英國旅行,主要的重點是除倫敦之外,要去探訪的就是[科茲窩][胡水地區]和[愛丁堡][北愛爾蘭]。
加上也不用簽證的愛爾蘭。(英國和愛爾蘭都不用簽證費,省不少錢哩)
本來還想去蘇格蘭,可惜是日數會變更大~只好放棄。
前次的英國旅行,印象最深的是蘇格蘭,沒能前去小小遺憾。

離開了YORK,加上APPLE的提早離開。
9月27日Milly和VAN就開始了兩個人的湖水地區四天三夜的旅行。
接下來的分享勒~不按照每天的流水帳。
而是以[住宿][彼得兔][美食?]和[一些路徑]來進行。

首先說到是住宿。
要遊覽湖水地區,最大的中心站和起點就是[WINDERMERE]
四天三夜,一共住了三個B+B,起源呢~本來會想省去麻煩,住同一間就好。
但VAN常合作,一間頗優的B+B客滿(品質好嘛!),就想到了現地再憑FU在車站附近找一間B+B。
於是27日道的黃昏時分,就選了一間相對離是中心區很近的[Brendan Chase]。
後來,我們都叫這是[邪惡查理的B+B],
因為這家民宿的主人真的很怪,以為是幽默,卻讓人以為他在生氣,很難預測~長得也是怪阿伯。
更重要的是,房間雖然還可以,但是VAN住了一晚以為不乾淨,是床不那麼乾淨?氣圍也不太乾淨。
Milly是沒感覺啦,VAN就完全無法入睡。
加上不能上網,又沒電視,浴室水不夠大!(這點其實只是原因之一,大步分的英國B+B都不太能上網,即使是可以上網也大約是無線的,Milly的電腦就有時接續不上。)

所以哩,在第一晚住宿過吃早餐後,就要跟查理說可能不再續住一晚,於是~查裡完全情緒被破壞,整個人臭臉起來。

可能VAN那句不能上網所以想換一間住宿的話,傷了他大英國人的自尊。
後來就完全變成了邪惡的查理。
連停車場的位置和行李都心不甘情不願的指示協助的。
ㄟㄟㄟ其實VAN真的不會說謊,就說要臨時換地點不就好勒。
居然實話實說。
早餐其實也還好,吃早餐時看見除了Milly兩人,另外的旅人也各是一個中年女生(騎機車旅行的喔)和一個年輕的女生。
似乎住得頗開心的。
早餐還OK,依然是傳統英式早餐。
好在,是VAN說不再住宿前吃早餐,否則~~ㄟㄟㄟ!

後來就開車去了VAN常合作的,離是中心區稍遠一些些的住宅區地方B+B。
那裡真是一堆B+B,基本上湖水地區是觀光區,WINDERMERE又是起點的重要城鎮,各等級的B+B和HOTEL都有。
選擇很多。
這也是貪心的想換旅店的主因啦。

9月28日住宿的B+B是[Beech House]。
是很可愛很粉紅風味的B+B,跟邪惡查理的風味完全相反。
那天似乎除了milly和Van,就沒其他客人。
所以也可以去參觀其他房間。
房間都是走可愛粉紅路線,女生一定會喜歡。
所以似乎也有不少日本客人。

早餐很好吃,很喜歡那餐廳的感覺。
其實~幾乎每餐早餐都是英國傳統早餐,吃到最後也些麻痺,味道也有些混淆,記不太清楚

倒是記得很清楚的是,9月28日住宿的在Beech House轉角口的,相對外觀較氣派,房價也較高的[Beaumont House Windermere],它的早餐就超難吃。
那天Milly想這間HOTEL的早餐應該較有款,就換了口味點了煎魚的早餐。
結果那魚又腥又不新鮮,調理的又難吃,真是讓人失望。
枉費了真是View和裝潢都很讚的餐廳。
倒是VAN點的傳統英式早餐似乎還好。


不過來是要說,這裡的咖啡也超難喝。
房間倒是真的不錯,那天因為已經沒雙人床房,就預約了大床的雙人房。
真的很大的床,而且品質很好翻身也不會亂愰,兩人睡也不會干擾到對方。
因為真得是很氣派哩,是這次相對住的較貴的房間,於是旅行小熊也要出動,拍照留念一下。

上面三間的住宿,似乎在這湖水地區的訂房網路都有。
http://tabi.nikkeibp.co.jp/tabi/data/42_hotel.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