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放棄~雖然不喜歡!

今天一早起來,突然想到[東京本]的後段還沒校稿。
於是一股作氣的在上午10點多完工。
這次真是的~寫完了幾乎快一個月,ㄟㄟㄟ但是編輯很忙,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交稿。(出差勒)
沒訂出交稿的時間,就會整個又丟在一邊。[終於]本周三要交稿哩。

本來還想或許可以在出國前,再來些鐮倉文字。
但是真的很熱ㄟ很悶熱!今天。
一身不舒暢的感覺,很沒FU,絕對不勉強自己了。
本來今天就想自暴自棄的發呆生悶氣就好了,畢竟天氣真的很熱。
可是中午吃了好吃又冰涼的西瓜,有些[活]回來,就佔佔版面~聊聊囉。

不如再來順一下九州行程。
說到九州行程,本來的計劃~很多都在排行程中放棄。
像是從長崎去軍艦島,發現~這其間島上沒有[現代藝術]的裝置藝術活動,似乎去了也沒趣味。
就放棄了。
想去[五島]中的一島~發現!船費頗高。
來回幾乎要花上10000日元,船班也不多,島上交通不便。於是~又放棄了。
甚至這次也不再進入長崎,今年年初的九州行,常崎已經走的很透徹了。
然後勒~本來已經訂好了一間位在[長湯溫泉],有附設圖書館的小小HOTEL,結果~生氣!就是因為之前機票的失誤,行程更改~被迫放棄了部分行程。
取消了預約,提前到其他日子卻訂不回來了,沒有空房只好放棄。

最~~失落的放棄可能是~雅敘苑。
當初想寫九州,多少是因為想體驗住宿雅敘苑,可是委託商談,似乎不順利。
只好~似乎也只能又放棄。

怎麼都在放棄哩。

另外,本來也是很想放在行程中的[屋久島],(相關參考書籍也是最早買好放在一旁的)但是在企劃行程中很早就放棄了。
原因不是船費的問題(本來很想去連飛機的班次都考慮進去了),而是裝備。
查看資料,又看了一些其他日本人的Blog發現,要進入屋久島的那美麗的山林間,還是要最基本的[登山鞋]等裝備。
Milly沒登山鞋哩~又因為是兩個星期以上的旅行,不可能一直帶著雙登山鞋到處走。而且~~最好要雇請一位登山嚮導。
一直有個夢想要登上屋久島,看那宮崎駿筆下美麗的森林和[屋久杉]。
放棄勒~暫時放棄吧。(發生山難怎麼辦?也是的,畢竟是一個人行動。)

不是很喜歡放棄,但是有時也只能選擇放棄。
放棄也是勇氣。
放棄也是需要智慧。
是誰說過的?!
但基本上還是不喜歡放棄。


貼上一張屋久島的圖檔,神遊一下。

對了!!!
剛剛看見一個新聞,日本和歌山電鐵的名物貓咪站長[たま]的站長室(正確來說是一旁的暖帘啦),居然被人惡意放火,什麼人哩~~會不會太無聊。
抓他去餵老鼠。
好在~たま沒事。因為11日晚上後,就放假中不在車站執勤。

這新聞剛剛上了網路新聞上。
[12日午前5時ごろ、三毛猫のたまが駅長を務める和歌山電鉄貴志川線の貴志駅(和歌山県紀の川市)で、トイレ入り口につるしていた布製のれんが焼け焦げているのを、出勤した同電鉄の男性運転士(35)が見つけ、県警岩出署に通報した。同署は悪質ないたずらの可能性が高いとみて器物損壊容疑で調べている。同電鉄によると、のれんは併設のカフェとトイレの案内用。縦0.5メートル、横1メートルのうち、縦約5センチ、幅約12センチが黒く焦げていた。貴志駅は無人駅で、併設する売店の従業員がいなくなった11日午後8時ごろから運転士が出勤した翌朝5時まで無人だった。たま駅長も11日夕方以降、駅にはいなかった。]

近日最常在網路新聞頭版出現的是[押尾學],幾乎每天都有新聞,而且有時一天還兩三則,都是他法庭上的進度。

2 則留言:

Ying 提到...

なぁ~に~
あのやつは変態?許せない
たまが無事でよかった~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對阿~真的很過份
一定是忌妒
不過忌妒一隻貓做什麼勒
果然是變態><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