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度假氣氛^^



今天完成了日南海岸旅行
從宮崎搭乘巴士來到熊本
東弄西弄
(每天睡前要充電啦~存檔圖檔啦~整理行李啦)
就12點了
要睡覺哩
想睡覺哩
小小更新

首先早餐不錯
milly很喜歡的那間宮崎HOTEL

然後
今天天氣超好
天空很藍很藍
巴士一直沿著海岸走
很舒服
很有度假的氣氛

4 則留言:

Allison 提到...

一直覺得身為日本人真好,有極長的海岸線,隨時可以跑去海邊看海,看過很多日劇都有這種場面,令長期被困在可憐小孤島的我無限羨慕。謝謝 Milly 讓我這個土包子大開眼界。
今日9月25日是大日子,安全地帯來港舉行演唱會啊,知道終於可以如期進行,安心了。我很後悔為什麼我沒買票去聽聽現場的ワインレッドの心,很動人心弦的歌!!
継續旅程,旅途愉快,小心食傷。

(^◇^)

MIlly喜歡 提到...

Allison

可能是昨天天氣真的很好
又遇上颱風在旁邊
所以很完美的
天空很藍
海又很[洶湧]
很多人在衝浪呢

^^
也曾經很喜歡安全地帶
上回在香港的演唱會有去聽喔
是什麼時候呢??
有些忘勒
Milly ><

Hans's Life Trip 提到...

好一個日本記憶...讓我對日本改觀..

MIlly喜歡 提到...

Hans

旅途中
只能小小更新
實際上
走過的地方
還很多呢
這是自己是很滿意的旅程
很愉快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