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0

旬君富泰身形沒變,Milly的九州行程變了

昨天哩真是yarukimnmnやる気マンマン的想在Blog第二次的更新。
可是,在準備福岡機票刷卡開票時,卻出現了讓Milly很不爽的狀況。就是機票的價錢跟上周報價差了三千多。
一問之下,才知道旅行社[居然]幫Milly訂的是年票,年票當然較貴。
問題是~一開始就設定是較便宜的[兩星期]票,怎麼會變成年票勒。

要知道Milly是對機票很[謹慎]的人,幾乎是在有[旅行]動機的三個月前,就一定會訂好位置。所以這機位可是三個月前就敲定的,而且是很明白的一再確認過,上星期還確認過票價和機票的狀況。
卻這樣不告知的就給了Milly一個年票的價位,附上刷卡單。
太~~瞎!!完全被這不負責的舉動給[惹毛]了。
以前~不過是五六年前吧,要惹毛Milly不是太難的事情,現在修養已經好很多,也多數會體諒工作人的[小狀況]。
但是,這次很不爽的是~出了狀況那旅行社職員,還有些乎拉想混過的態度。

於是,生氣了!
先換了方向去又訂了票(本來要去的時間已經超級滿座),換了出發日期和回程。
確認後(翻臉前,還是要確認好後路~哈),就取消了之前的訂位。
這旅行社看在情面上,之前利用過很多次,之後應該不會再利用了。
因為,所以。
下周就會提早出發,自然也就會提早回來。
所以,Anita(Milly會跟你聯絡),所以YingYing(Milly會提早回來,也會跟你聯絡),Mrs胡(嗯!已經連絡)。

就是因為行程提前,原本訂好的HOTEL和行程,就要大更動。
下午就一陣忙著弄機票,改訂HOTEL和更動行程。
一片小混亂!!
偏偏這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旬君,在新的日劇海報上[居然居然]還是一副[富泰樣],心情小受打擊(明明自己也不瘦,卻一天到晚苛求偶像要瘦的像難民一樣的Milly)
(OK!!旬君的經理人,Milly會跟你聯絡。哈哈~~そんなわけない~~)

不過也因為這樣,(算是因禍得福??)(換了航空公司的機票,去程晚很多哩!少了一整個下午的行程)
機票預算就硬生生的少了將近5000NT。
多出了5000多元預算,哼~!!就開始改訂一些價位高些的HOTEL。
不過~唉!也必須同時放棄一些改了日期就訂不回來的旅館,行程也自然要放棄一些路徑。
只是哩,九洲在企圖出書的之前,這兩年來已經[順路]或是[專程],基本行程已經很充分。
這回要去的都是一些自己想去加強[情緒][想法]和[憧憬]部位的行程。

因為,所以。
這一陣混亂,弄得Milly原本的東京順稿和鐮倉起稿的節奏就亂了些。
必須重新熱身。
同時,也必須繼續更改行程動線中。

(まぁ~~いいか)
(どうせ、だれもかまわんって~ミリーのことなんて!!)
(なによ!!またひとりでひねくれんなう~)

6 則留言:

Ying 提到...

OK~OK~看見囉!回來再聯絡蛤~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嗯~會跟你保持連繫喔
^^
會帶著秘密咖啡屋好喝的咖啡包上路

milly

sandey 提到...

嘻嘻,您的旬君資料整理的很棒喔,真高興看到您的文章,旬君富泰的身形應是為了拍"岳"所需求的山男身形而留的,(原作者一直覺得他太瘦)拍完後要瘦下來應也要一段不小的時間,期待您的旬刊,^_^

MIlly喜歡 提到...

Sandey

(噴淚><)(太誇張~哈)
果然還是有人在默默的看的旬君

知道他的身材
是拍[岳]而來的
但因為本來是[細長]型的人
太壯了!
就很明顯跟以前不同
剛剛在看[魚乾女-2]
看到那近日很[紅][手氣很好]的向井X
看到他那鬆弛的白肉(小心被他的Fans討厭^^)
突然以為~~還是旬君好
(果然是溺愛)

不會的
碎念碎念
還是會看著他的[成長]
哈哈!
不要再[長肉]就好

希望你有消息也可以分享喔^^

milly

一日晴 提到...

Milly您好:
目前計劃到北海道旅行,看了妳的書覺得很棒,請問有推薦的旅遊地圖或是旅遊書嗎? 找了一些書覺得怎麼都很難取捨> <,努力作功課中....

MIlly喜歡 提到...

一日晴

因為北海道很大
邏輯上真的沒有絕對適合的地圖
而我個人的習慣
是從不同的日文旅遊情報誌上
翻看一些不錯的點
再以網路搜尋

而這些雜誌很多是一直買著
[預備]哪天或許可以前往^^

真的要買地圖
或許只有[札幌]的旅遊地圖本的形式
或是建議用這個昭文社[ことりっぷ]系列的導覽書
書中自然會附有地圖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