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0

一共幾隻貓^^


YingX2
請看看一共有幾隻貓勒
哈哈!
早上晚出發
很閒的Milly

8 則留言:

Alliso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lison 提到...

很多貓咪啊!
盤據在櫈上的似我鄰居的貓。
(^◇^)

IMG_0624.JPG

Ying 提到...

啊啦~最近沉迷手機上網,從手機上看的不甚清楚
看來有一堆黑白貓堆在一起(^_−)−☆
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最近妹妹越來越乖,我愛死她了!哈

Chatte 提到...

一共二隻貓?

Allison 提到...

是三隻啊!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奇怪呵
又是誰以作者名義篩除哩

^^

我呢30日回來喔
這次後段看見很多貓
還有一隻被遺棄小貓的感人故事
回來跟你說^^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Allison&Chatte

哈哈!!
大家都猜錯囉
可能圖太小了
一共有四隻貓喔

Milly

Allison 提到...

哎呀,那個被作者刪除的意見是我自己刪除自己錯誤輸入的圖像檔案呀,對不起令網主擔心了。因為我還未熟識我的新手機呀 ,手機音痴呀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