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0

呵呵~~包車玩ㄟ


昨天先坐著ASO1962去宮地
在福岡~熊本間的特急
很開心的真的如願坐到了包廂位
之前都是一個人旅行
不能訂這包廂位
這回小姐很NICE的幫三人劃了包廂位
很有FU~~~


然後到了宮地
個人真是超喜歡
不過下是可能要留更多時間悠閒些更讚
其中一個區塊內
舊小學改成的雜貨區
更是~~~超超超N的喜歡
雖說拍照流連了喜歡角落
可惜未能留下來更休閒的用餐
本來想後段改些行程再過去
但可以去的日子都是那區塊的公休日(殘念)

當然不能留下的理由
也是很讚的
因為包了一輛TAXI遊阿蘇
和去個隱密的田園邊餐廳用餐(也是超讚)

對喔~~包車喔
一個車12000日元(約三小時)
因為三個人分~~包車的可能性就大多了
可以以[開車]的感覺由阿蘇
不過哩
阿蘇呢!!真是人車人海
由其是[草千里]路段
簡直像是大型遊樂場
很誇張!!!!
天氣真的很讚



很好的郊遊日
車少些更讚就是了

6 則留言:

janaki 提到...

聽起來好棒
也會放入自己未來的日本行程謝謝妳在重回日本旅遊後常來看妳我在yahooblog也有京都美學分享

Kimmy 提到...

看了Milly三天的更新,感覺是既悠閒又緊湊的行程XD(?)

話說你第一天那個屋台bar喝雞尾酒,(對我來說^^")很特別呢﹗不過我想問,這種屋台形式的,是有好幾種的嗎? 我印象中是只有拉麵+喝清酒(?),原來也有這種吃小吃+喝酒的?

噗~抱歉我的印象也只是源自日劇XD,自己還沒有機會見識過^^"

Allison 提到...

阿蘇~ Taxi tour ~ 果然是 大人之豪遊,羨ましい。

唔。。。早上六時半完成網誌, 應該是五時起床,我自問欠缺這種旅人体質,日本環𡷊遊繼續在腦內裡盤算:旅途中不能購物,不能生病,不能中途退出,~~~仍然在慎重考慮中。:-\

阿蘇有什麼?好像有阿蘇火山,好像有黑川♨,其實我也未去過,不能搭嘴。不過沿途好像有大片畜牧的草原,有些似美國西部?

似乎還未見美食出現, Milly 要努力啊!好等我們在網上也沾沾食品的香氣。:-)~

P.S. 我的出身地是「影相」的,原本以為已經很努力避免用那些俗語,以免失禮老師,但照片原來只能拍,不能影,失禮失禮,以後會注意。對,我是香港的。最後謝謝老師之日語詳解。

MIlly喜歡 提到...

janaki

明年夏天前
會出版九州的書哩
是三次前往九州之旅的行程
><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Kimmy

福岡的屋台很多種類
不過觀光客常去的春吉橋周邊
較無聊
各式屋台散佈不同的區域
很多是在地人才了哩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Allison

><
沒有這麼早啦
通常是六點半多醒來
但是旅途上的更新較簡單
大約20分鐘內可以完成勒

長旅行
真的要注意身體
一段時間後就要排些和緩的行程
像是23日就是輕鬆的
隨性在福岡
調節一下
再前進完成較複雜
今天(22日)
會早些睡
^^

說是說也12點了
然後明天睡到自然醒
因為
是連兩天在同一HOTEL勒

香港的文字Milly很喜歡
畢竟是在香港待了近三年
很親切^^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