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1

花花花


在今天的周日旬刊之前,先來花花一下。
首先是家裡的花。
過年呢,習慣家裡都要有花。
在內湖住時附近有大花市自然就是在花市買,搬到這鄉下地方住之後,就去附近的小花市買花。
今年的花似乎有些貴,據說是之前天氣冷,花開得不夠~影響了價位。
在花市買了,一大束劍蘭和一大盆菊花。
菊花是Milly用背小孩一樣的方式背回家的,哈哈~像山地人背東西一樣的背法,太重勒。這些花都放在客廳內,還開的很茂盛鮮艷中。

附上Milly心愛的小魚(當豬一樣養的一條魚,小名叫魚魚),在年節已經接近尾聲的今天,再喜氣一下。
而Milly小窩的鬱金香,已經是滿開狀態。
今天一早睜開眼睛,在陽光的晨光下看見那盛開的姿態,很那麼的幸福起來。
似乎還可以撐個三~四天吧。

此外呢~因為要減輕些每天大吃大喝的罪惡感,前兩天都去山上跟著家母阿姨們爬山,兩天都走了將近兩個小時,不過~爬完還是大吃大喝就是了。
在身上的步道邊,看見了一大株早開的山櫻花,撿了些放在家裡小窩的露天上,各用了粉紅和透明的玻璃裝著,感覺還真不同。
Milly小窩的櫻花,滿開中。

最後~貼上一張很微妙又好奇的花。
是在東京看旬君舞台劇拍下的~[一旬会ファン有志一同]送上的花。
是什麼神秘的組織勒?!
以關鍵字就搜尋也沒結果呢。
是怎樣的秘密組織勒。好奇~
今天是旬君舞台劇仙台公演的最後一天(仙台千秋樂),就以這些花花們來祝福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