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以為是奇蹟不就是奇蹟^^

Milly現在手上有兩台數位相機。
一台是小光第二代,一台是OGURIN。小光二代本來用的也是很順手,可是被美邊提醒~鏡頭畫質有問題,有雜訊。
後來自己看看~果然是這樣ㄟ,於是聽書籍美編的建議,出國旅行時就換成現在的OGURIN,是P牌的,小光二代(或許是三代勒)是F牌的。
不過用的順手還是小光二代(好像真的是三代~哈!有完沒完勒),畫質當然是OGURIN的那台好,看Milly新書[東京憧憬角落]就知道囉。
ㄟㄟㄟ這本新書上的照片,有被朋友的老外老宮讚許喔。
之後的[鐮倉本]和[九州本]也都是Milly+OGURIN的共同作品。

目前經常帶在身上的是小光三代,因為較輕巧。
大約都是用這台相機來[寫日記],就是有感覺就拍下來,未必每張圖片都會放在Blog,但習慣有感覺的就會拍下來。
用鏡頭寫日記。這相機的畫質印刷用是有些小問題蛋放在網路上是完全OK的。
還是不習慣用手機拍照啦,身邊的朋友和學生~很多人都用了i-Phone,不過Milly是連手機都不太苛求的人,暫時沒有跟進的打算。
手機對於Milly來說是可以接電話打電話發簡訊就好。

剛剛拍下了小窩裡鬱金香的現況。
又想拍的原因是,昨天從電腦書桌上看過去,發現了一個奇蹟的共存畫面。
原來~在已經接近凋零鬱金香花的下方,放了一本小小的畫冊,是買自柏林或是英國某城市的美術館內。
那畫冊的封面,畫的不正是~凋零中的鬱金香花。
雖說~花的顏色有些些差異,但姿態幾乎是相符的。
真是一陣感動勒。
於是以鏡頭日記下來。

昨天一整天都在家中,很認真的整理圖檔~~很吃力ㄟ。要將12萬多字的內容配上圖檔,整理圖檔~真的是一要一股作氣的力量才行。
今天要出門上課,可以暫時紓緩一下。
明天會繼續拼!!!
還有~~天氣會不會太冷ㄚ~~!
還有要說~!新注音的隨選真是很瞎ㄟ!常常會出現很瞎的字句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