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1

DAY&NIGHT/不同的消費情緒在Seoul



[九州本]昨天很順利的交稿勒。
目前就等夏天前的出版喔~在這之前會有一本跟以往不同風格,以風、天空和雨為氣氛的[鎌倉本],也請期待喔。
嗯~近日旬君也很幫忙,都沒大工作消息,Milly很無聊就可以乖乖寫東西。
不過~哈哈!
今天下午會有新朋友跟大家見面喔。也請期待。

繼續韓國。
從很偏愛的[café THE QUEEN]結束用餐後,又在附近逛了些。
真的周邊有著不少似乎不錯的餐廳、咖啡屋和雜貨屋、服飾店。
還看了一間很設計風的服飾店,呵呵~~價位嚇死人!
似乎是韓國的設計品牌,沒件衣服都讓人懷疑是不是[0]字多太多了。


之後再從這位在江南區周邊的區域,走回狹鷗亭,不過是繞另一個面,就是在美麗的貴婦百貨公司The Galleria Luxury Hall West,斜對角的名牌店街。
還是那句話,Milly對名牌一點都不擅常,但是對名牌的建築卻是很有興趣。
大約就是一個勁的拍著這些~V字E字D字頭的名牌服飾店外觀,還算是愉快的行為之一。
在這條名牌街上,還有一間很搶眼的設計風~現代雜貨飾品藝廊[10corsocomo](10 CORSOCOMO SEOUL),玻璃大樓外觀,有着有趣的圈圈圈圖案。
裡面有服飾有北歐家具和家飾,有韓國本土的設計作品和餐廳~可惜裡面不能拍照,小氣!!
拍了又怎樣~哈!
朋友的意見是~格局動線排的太緊太亂不好逛,的確~一直怕包包碰到那家玻璃器皿。日本網站有好好的介紹着。
點選這個網站,可以看見內觀。
圖片拍得不錯勒,資料介紹很認真~或許還是可以逛逛的地方。
http://www.konest.com/data/shop_mise_detail.html?no=2260

ファッション、アクセサリー、本、CD、ビューティー&リビング用品、ギャラリー、カフェなどが揃うマルチショップ「10 CORSOCOMO(コルソコモ) SEOUL」。芸術とファッション、デザインのための空間として、1990年にイタリア・ミラノで誕生した「10 CORSOCOMO」が、東京に続き2008年3月10日にソウルにも登場しました。「10 CORSOCOMO」とは、イタリアのコモという地名の10番地を意味するんだとか。

ㄟ~~原來如此,是先在義大利米蘭開設的第一家店面,之後是在東京,然後是首爾。
イタリアのコモ?!COMO,milly有去過喔。
第一次的背包歐洲大旅行,在那湖畔的度假小城,有著不少記憶。

離開富貴區後,先回明洞。
兩人分頭自己玩,自己找東西吃。
之後再會合(在住宿的民宿),晚上去[梨泰院]喝酒去~~
明洞不是Milly喜歡的氣氛區,不過就住在明洞區,不去逛逛也太做作。

明洞有很多地攤小吃,ㄟㄟㄟ買了一個超好吃的[綜合烤香腸]。
尤其是那中間夾了韓國年糕的香腸真好吃,是韓國版的大腸包小腸。
之後回房間休息,入夜之後出發。
本來要找一兩間似乎氣氛不錯的喝酒地方,可是~那本韓國人出的書[遊,首爾 Agit in Seoul:深度探遊首爾],地址方位都寫的很曖昧,真的是找不到ㄟ。
在出了梨泰院地鐵站後,一路沿著似乎方位的坡道前去,可是怎麼看都不像即將有好的BAR出現。(應該還要再往更山上去)


的確有一兩間喝酒的餐廳,但是FU不中意,沒感覺。
除了這些餐廳,大約就是豪宅。
後來~一個轉彎,看見了一個似乎不錯的[藝廊+BAR]的空間,於是就進去了。
嗯~隨性選的這餐廳,感覺還不錯。
空間有藝術品展示,也有一些外國人參考的旅遊FREE PAPER,店員的英文很好,可以連想~這間藝廊BAR,是老外愛來的地方。
Milly和朋友~不也是老外。哈哈哈~
店名是[GALLERY THROUGH]。

Milly點了紅酒,朋友點了是韓國產啤酒。
然後點了[時尚版]的韓國牛肉炒年糕~朋友吃素,但有時可以小小變通的吃肉邊素,店員說明肉不多,於是就點了這年糕。
還不錯吃。
之後店員點上蠟燭,呵呵~氣氛就更好了。嗯~~畢竟是較冷門的地點,以日本網站搜尋也看不到相關資料。

之後,在回去梨泰院車站時。
才大約知道~更熱鬧的是車站的另一端,就是說兩人出了車站左轉上坡,其實似乎右轉上坡過去熱鬧很多,喝酒地方的選擇也多很多。
不過真要選,再給一個邂逅機緣,Milly還是偏愛那冷門的觀光客不會出現的,安靜的小BAR。
梨泰院是以往(現在好像還是)駐防美軍出沒的歡樂飲酒區。
因此有很多異國風餐廳和酒吧,也有不少軍用品的販售。
晚上選擇用餐,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這裏英文一定通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