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1

娛樂事情連連看


昨天下午哩~~YA!!!九州本的圖檔整理完工,剛好10G的份量。
於是可以玩囉。現在看網路電視(自己稱的啦~到底合不合法不知道勒),早上的富士晨間(上午?!)節目正在訪問[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中的17歲高中生[武井咲],這由國名美少女選拔出身的小女生~應該今年會很紅。
會搶走很多女星的人氣和CM,說殘忍也殘忍,說現實野現實勒。在台灣的公車上都可以看見她的資生堂唇膏廣告。
實在看不出才17歲ㄟ。是個人感覺~以為這女生有些[韓星]FU~~!
說到韓星。
不是Milly嗜好的範圍,可是現在要電視上M台播出的音樂是東方神起(一直以為是東方神奇),出了的那兩個人(不知道是誰哩)的Keep Your Head Down卻一定會回頭看。
本來就很喜歡跳舞音樂,這是喜歡前偶像光一的主因之一。
喜歡舞台上舞蹈很看的,有力量的歌星。
這支Keep Your Head Down真是舞曲好舞蹈讚服裝勁MV拍得超好,會喜歡的那種,喜歡這作品整體的感覺。單純以一個單曲喔。(いまさら~~?!)
可惜哩~Milly的旬君不是歌星更不會跳舞,少了一項樂趣。
說到歌曲(怎樣~是在作連連看!哈),近日還很喜歡一首歌是[赤い指]的片尾曲,可惜哩~找不到。有說是~[まちものがたり]專輯中的,似乎又不像是(新參者那首Milly很熟才是阿),再去查查,反正很閒囉。
ㄟ~~~剛剛看見瑛太的啤酒 CM,自然捲的瑛太現在超小平頭ㄟ!超短髮平頭!
然後男女糾察隊的小淳正在晨間節目中~~~示範青菜料理。
哈哈!落差好大。在節目中真是~~哈哈!壞點子一堆哩,但卻是很認真的學料理,據說還拿到廚師執照哩。
milly真是太閒!什麼日本娛樂閒事都管。偏偏連王菲在台北開過演唱會都完全不知道。

對了對了~~說到山下達郎,昨天突然想下載多些他的歌來聽。
可是在下載一個音樂下載程式時~~卻讓電腦不能連上網了。嚇死勒。
要從網路上移除程式也不成功,好在~在系統還原後,恢復正常。什麼勒真是不能亂下載哩。現在Milly的隨身聽音樂的MP5中,是聽了看一年的一些日本歌和很多黃耀明,想換一換勒。

然後~說到阿部寬的赤い指,近日看的電影。(宅女當然是在網路上看)
一部是阿部寬有份演出的[歩いても歩いても],好看!!!
淡淡的劇情推進,很日常的很生活的~卻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長男の命日のために、老いた両親に家に久々に顔を揃えたある一家の一日をスケッチしたホロ苦くも温かな家族ドラマ。なにげない会話の積み重ねを通して、家族ゆえのわだかまりやいたわりといったない交ぜの感情を抱える登場人物の揺れ動く心の機微を、ユーモアを織り込みつつ辛辣かつ温かな眼差しで繊細に描き出していく。]。
中文似乎是翻為[橫山家之味]。
另外還看了一部井上真央的[ダーリンは外國人]。
那外國人演得~ㄟㄟㄟ好娘喔。
這麼說可能會被她的支持者念~呵呵!但是真的演戲不是不好但是都是一個樣ㄟ。
這電影也不是很好看。
在網路上看一直想拉過去~拉過去!看完也沒感覺。
看過這樣的不濃不淡的電影後,就想找部好電影看。
大家有沒有好推荐哩?!再找些小田切讓[オダギリジョー]的來看。前些日子看了他演的電影[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好看!說到這電影~ㄟㄟㄟ日文小說買了好久都沒看。
是不是該拿出來看還有那都買了兩本的東野圭吾的[赤い指],也該看看勒。
不是[該]是[想]看。

總之在寫下一個稿子前,想混想混~東看西看一下。

追記:
今天才提到瑛太哩!
剛剛YAHOO日本新聞出現了,瑛太的爸爸被發現自殺!
真是可怕可悲的新聞。

1 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自己留言
^^
原來以為好聽的山下達郎歌曲
是日劇冬櫻的主題曲啦
不是「赤い指」

山下達郎 愛してるって言えなくたって

原來如此勒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