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やさしいことが好き~σ( ・´_`・ )。oO

喜歡。
溺愛。
品味。
美學。
都是很主觀的。
有時會想呢,不要想太多的~[素直]的去嗜好這些屬於單純一個以[喜歡]歸結的東西。
或許就是一種幸福囉。
喜歡到底是什麼成份,是怎樣的一點點的堆積起來的過濾程式。
喜歡上了,那一瞬間發生得時機點,很微妙的似乎可以知道。身體的某部份有什麼在發酵着,真要說~以Milly自己的語言來說的話,是一種微醺的幸福感。

哈哈~一大早玩什麼文字遊戲,不是哩~剛剛才寫完一個要給出版社當做網路書展的開頁短文。(等登出後再分享喔)
昨天雖說寫完了,但一路寫的很卡。可是今天一早起來,突然~嗯!腦子順了起來,幾乎沒花多少時間的就將昨天卡卡的文字換了些表情,自己以為順暢很多。
那早上突然浮現的什麼,讓文字可以一下子滑順起來的東西,倒也不是稱之為[靈感]這樣了不起的玩意。只是很微妙的~會這樣有些字句就浮現出來,其實多數腦子都不是絕對清醒,但會飄出些字句,於是有時會先試圖默記起來,未必都會成功就是了。

幾乎呢~每天都是早上清醒那一瞬間,就會浮現些什麼~有時可以抓住,有時就流失了~也沒什麼好在意,本來也多數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能抓住,就欣喜的寫下來。

好勒~將今天要交出去的短文,段落後。
今天就可以又很混混的,哈!什麼哩~先來說說這一兩天喜歡上的一個動漫。
YY片庫說,milly可能會喜歡於是推荐。
真的很喜歡呢,能這樣一下子就[素直]的喜歡上,感覺不錯。
[夏目友人帳]
ㄟ~~如果知道這動漫的人會說,現在才喜歡。いまさら~
可是真的一看就停不下來。(看了COPY過來的八集後,目前是在繼續在線上看)
清新的,有些小小的溫馨,卻又有著小小的淡淡的哀傷,突然又會浮現小小的落寂。
能這樣溫柔的說着人和妖怪故事的動漫,真的很少見。
哈哈~感謝Ying夫妻的推荐喔。

甚至會想~這些故事後面的編劇真的是比太多日劇的編劇,知道人心的真諦該在怎樣美好的位置上。
目前最喜歡的是,第七話的[子狐のぼうし]和第八話的[儚い光]。
這是動漫的公式網站。

http://www.nasinc.co.jp/jp/natsume-anime/
漫畫書的網頁也算是豐富。
http://www.hakusensha.co.jp/natsume/
ㄟㄟㄟ是少女漫畫LALA的作品,還在連載中。
喝~漫畫都在看BL呢,或許下次去日本可以去BOOK OFF之類搜搜看。
線上也很簡單可以點選收看到。

2 則留言:

Ying 提到...

でしょう?(^_−)−☆
就說它的雰囲気很適合妳!
淡淡憂傷中還有貓咪搞笑來中和情緒
每集結束後都留下了很大的思考空間
希望它趕緊往第三季邁進

MIlly喜歡 提到...

YingX2
說得太好~~沒錯!

淡淡憂傷中還有貓咪搞笑來中和情緒
每集結束後都留下了很大的思考空間

正是這樣的感覺
昨天睡覺前
已經忍不住線上
看完了第一季
今天晚上開始看第二季
是囉~~第三季什麼時候開始哩~~

貓咪可愛哩(有時很酷^^)
小狐狸也可愛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