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7

嚴選~~星巴克



雖然說我必須承認,即使曾經如此[沉溺]或是[溺愛]過星巴克,現在真的有。一些冷卻。
一種喜新厭舊的邏輯循環。

但是如果到北京或是歐美等地方,星巴克的確對於Milly依然像是[大人的麥當勞]一般,有著絕對的品質保證和安心感熟悉感,可以放心的進去。
不過呢像是到東京這類多樣的都會,選擇很多,有太多的カフェ想去體驗,星巴克就變成次要或是第三第四的選項。

即使是這樣,如果有著特殊情情緒附帶的星巴克,就絕對會義無反顧的前往。
例如這次新年期間再度前往鎌倉,為的就不是總是鍾愛的[江之電]列車,而是那間位於鎌倉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有泳池的星巴克。

有泳池?
真的喔~~在第一次在一本日文雜誌上看見的時候,的確是印象深刻,就享有一天一定要前往。
之所以會有一個泳池,不是星巴克特別為了這間店去見了一個泳池,而是因為這間從鎌倉車站出來朝鐮倉市役所方向前進,走路約5分多鐘,在超市旁邊的[鎌倉御成町店]是改建於一個名人的別墅。
這間知名漫畫家橫山隆一的房舍,原本庭園就有泳池,於是這就是一間可以在泳池邊喝咖啡的星巴克。

那天很幸運的是個陽光好天氣,買一杯圓滾滾白色杯子裝的熱拿鐵,佔據了一個靠著泳池邊的白色木質休閒椅位置。
好有度假氣氛~~微風徐徐,看著泳池的藍色池面,以及水波印在白牆上的光線遊戲。

池邊有一株梅花樹,如果滿開當是另一美事。
只是有些可惜,因為是戶外的陽台位置,室內禁煙,屋外是吸煙區。
難免會聞到一旁人悠閒吐霧的菸味,小有遺憾。

如果搶不到陽台泳池邊的戶外座位,這間店的屋內陽光一樣透徹,寬大的空間和木色桌椅,同樣是讓當地雅痞家庭愛用的好環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於戶外的好風景座位總是被抽煙者佔據深感不滿...="=
Milly一定能懂!好討厭啊~

有泳池的星巴客第一次聽呢~
不知道是觀賞用還是真的可以下去游呢?
^0^

MIlly喜歡 提到...

好消息是~~~日本真的愈來愈重視禁煙區
新幹線從3/18起全面禁煙喔

然後!!那星巴克有警告不要在池邊游晃啦
ㄟㄟㄟ似乎
不能游泳的樣子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