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W-HOTELin Seoul


生活中多了一隻小狗,的確是要改變一些節奏。
暫時還是一隻很黏人的小狗。
希望他漸漸的自己玩也能開心。
有時似乎要狠心的不抱他, milly當然是可以一直抱(溺愛型飼主勒),可是當Mily不在家時,家母要一直抱他~就不能做事哩。

今天繼續首爾。
第三天的白天,兩人是個別行動日。
[兩個人的一個人旅行],Milly是這樣代號的。
目標是W-HOTEL,上次來到首爾,音位同行的一位朋友的朋友是名牌雜誌的特約記者,於是可以被招待住宿W-HOTEL,可以進去她住宿的房間參觀。
印象中~房間也很設計風,是白色和紅色的配色,真要說~的確很時尚,很有款~VIEW也很好,卻未必是住的舒服可以放鬆~有住在樣品間的錯覺。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哈!有人贊助招待,[免費]住宿的話~還是很樂意的去經驗一下。

即使是這樣,記得那回,對首爾這間位在山丘上可以俯瞰漢江畔的W-HOTEL印象很好~主因大概就是那像是間大型[酒吧](夜店)的LOBBY和很有格式的獨創周邊商品禮品店。
於是這是本來的目的,就是要重溫一下上回的不壞經驗,同時消費一下上回沒能有時間充分消費的LOBBY空間。

搭計程車去,似乎是較符合氣氛。
但是無意義在這個點上奢侈,於是改用很平民化的~搭乘地鐵到廣津站(Gwangnaru-yeok)(광나루역),再換接駁巴士上去。(在另一個江邊站,也可以搭上這接駁車)


基本上,W-HOTEL跟更出名的[華克山莊]是同一個位置,搜尋時以華克山莊似乎更多指點。
對了!在明洞搭地鐵時,看見很明顯的位置上有著台北花博廣告。
說起來~在香港地鐵時也有看見ㄟ。
算是用心囉。
只是Milly都還沒能去看花博勒。

不愧是設計風HOTEL,一下車就很有感覺。
藍白的點狀亮面牆面和柱狀的燈飾,看到這圖時~~突然有些哪裡看過的熟悉感~ㄟㄟㄟ原來是,前一陣子旬君幫一本雜誌拍過類似色澤的照片。
阿勒~~旬君那身藍底白水點的西裝,照片看不太出來

ㄟㄟㄟ又離題哩。


原本來到這W的想法是~可以在LOBBY的咖啡座上吃份簡單的早餐。
可是如意算盤沒能達到,原來大堂的那大到像是一個劇場規模的休憩咖啡空間,要將近11點上下才會開始有餐飲服務。
如果只是坐在那些面向江邊的沙發座,小憩一下似乎也是被容許的。
不過~哈哈!這樣總有些小家子氣的瞥紐,於是還是避免了。
真是的~~無法造原訂計畫,於是!只好東晃西晃,看看那些很奢侈不怕占據空間去放置的大型球體雕塑,像是那~跟印象中一樣美好的禮品屋和糖果屋。
只是可能裏面的禮品都是獨自開發的設計風,只要一舉起相機就被客氣的阻止拍照了,只能遠遠的拍出一些感覺。

晃來晃去本來想就放棄在此用餐吧,反正那大器的超乎格局的設計風LOBBY都已經以鏡頭收藏了。
早餐就下山去吃吧。
可是這時看見大廳一旁有間也是面向江邊餐廳,是一間日式餐廳。
不少人正在用早餐,於是就心機一轉,或許可以在此小小早餐一下。
於是詢問服務人員可否~只吃簡單的早餐。
答案是只有自助餐~一份下來加上稅金約三萬韓幣。
也還好啦~~畢竟還是想用味覺來體驗一下W-HOTEL,於是找了個最靠近窗邊的位置,小小奢華的享用了一份早餐。

其實~哈!
Milly的英文真是一般般,剛開始還裝腔作勢的撂英文,後來愈講愈迷惑~哈!就改為裝成自己是日本人,英文會但不怎麼的日本人~(日本外交部可以提出抗議),後來整個用餐中,服務人員也都是用略為生硬的日文跟Milly溝通哩。

這裡的早餐不錯吃,水果麵包都很多樣水準也不差。
當然更有看頭的是~~可以看見些[有錢的韓國人],那天大致觀察其實雖說是日本餐廳,卻沒看見像是日本人的人,大多是韓國人,和少數的歐美商務客人。
韓國人中,年輕的客人意外的不少~看起來像是拍韓劇一樣。

當然這餐廳的最佳附加價值還是那很不錯的眺望風景。
透過落地大窗看去的漢江風景,不是多麼秀麗卻還是在迷濛中帶來了些悠然情緒。
這樣在旅途中,吃一份小小的奢侈早餐,也是不錯的。


離開前。
MIlly拍下自己的皮包和大衣放置在那設計風大堂的模樣~代表到此一遊!
哈哈~還是難免小家子氣呢。
格局格局!

台北的W-HOTEL似乎也開幕了。
住宿~應該是無緣,就還是去喝杯咖啡吧。

1 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Milly自己的記憶模式留言
><
剛剛看圖檔
當時有拍下刷卡單
蝦米~~哈哈!
原來這餐自助早餐
是30000韓幣
加上稅金和服務費

是~~~36300~喝哦!

韓幣的數字看起來很恐怖

Milly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