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在前去20萬一宿的[天空之森]之前^^


邊聽著窗邊溪水流聲,在雅敘苑享用了那豐盛建康的地產地消天然食材的早餐後,接下來是期待又期待的,同樣位在妙見溫泉的頂級度假村旅店[天空の森](天空之森)Tenkuh No Mori~的三小時體驗。
因為老闆是一樣的田島建夫先生,因此住宿雅敘苑也可以預約一個天空之森的[日帰り](純泡湯不住宿)的4~10小時的體驗專案。

度假村內,一共有五棟~嗯!所以[棟]來單位實在太小看天空之森的氣勢,Milly以為以五個[區塊]來單位更合宜。
可以提供純泡湯體驗的VILLA是[花散る里]和[ツバメの巣]。
而提供純住宿的VILLA是[天空]、[霖雨の森]、[茜さす丘]。
體驗的純泡湯含午餐的套餐是平均一個人,4小時方案是31500日元,6小時方案是42000日元,10小時方案多加上一個晚餐是52500日元。
住宿的房價則是兩食一宿平均一人的費用是15萬~20萬日幣。
看到這裡大約就可以理解[天空之森]之所以經常被日本電視節目介紹,又一度造成極大話題的主因,價位真的很讓人瞠目結舌(哈)。
看一個主人田島建夫先生花了10年的時間,去整地完成的心目中理想溫泉度假村,以[房價]審視,似乎不是很有禮貌。
但是不能諱言的~價位的確是引人注目的第一個印象,畢竟一晚20萬!跟一般溫泉旅館的訂價是有很大的震撼距離的。
畢竟即使是純泡湯,也幾乎是一個中高級旅館的住宿費用了。
http://tenkunomori.net/
或許真的是價位讓人有距離感,近日雅敘苑和天空之森,推出了一個折中的三天兩夜方案,三天兩夜的特別價格預約專案是~是個住宿雅敘苑和天空之森一晚,也都各有早餐和晚餐提供,費用是16萬日元起。
不過最貴的20日元一晚的VILLA[天空]不在此專案內,同時根據雅敘苑房間的格式價位也有不同的調整。

至於16萬的三天兩夜住宿是否物超所值,可能真的是以個人消費迫力來判定,也似乎要以個人對於大自然的價值真諦有多少來判定了。

在前往天空之森進行那住宿四小時體驗方案之前,工作人員還特別開車帶著Milly去看就在一旁的土雞農場參觀。
烏骨雞、薩摩土雞等 養殖在大自然包圍的溪流山谷間,吃的是手工特別調製的發酵有機飼料,就是這樣才能讓旅館的料理人,安心而自信的端出那自家飼養的土雞生吃料理(地鶏刺身の盛り合わせ)讓客人享用。當然那早餐上濃郁的煎蛋,也是來自這農場的有機雞蛋。

這牧場的土雞和雞但除了提供雅敘苑和天空之森外,同時也提供給田島社長的本家旅館[田島本館]餐廳,而唯一有直販這土雞肉的櫃台也是在這田島本館內,也就是說除了田島社長關聯企業外,是吃不到這好吃的雞肉的。

離開雞場後,下一個途中下車的地點是[龍馬跟阿龍蜜月旅行]的路徑之一,[犬飼滝滝見台]。

從這路邊的高台上,可以遠眺坂本龍馬和妻子阿龍新婚旅行中也曾經瀏覽過的犬飼滝(犬飼瀑布)。
[ㄟㄟㄟ如果真要翻,也可以翻城狗養的瀑布~真的很難聽ㄟ]
據知擁有新觀念的坂本龍馬,除了對日本邁入近代有著極大的功績,也同樣是帶著妻子進行蜜月旅行的第一人。
而旅行的路徑據知正是從鹿兒島,一路走到了霧島神宮、妙見溫泉、鹽浸溫泉等,也在犬飼瀑布下的[和氣湯]泡過溫泉。
隨著2010年的大河劇[龍馬傳]的高收視率播出,九州的鹿兒島、霧島神宮、妙見溫泉區等,也都順勢推出了[龍馬蜜月旅行路徑觀光]專案。

從[犬飼滝滝見台]一旁的坡道開車上去,則是另一個跟龍馬有關連性的[和氣神社]。
啊~可能大家也和Milly誤解了,這神社跟龍馬的蜜月旅行有關。畢竟在神社大杉木下祈福祈願[繪馬]上的圖案正是[龍馬和阿龍],而且還大大的寫了[龍馬和阿龍日本最初的新婚旅行地,和氣神社]。

但是!!
在一旁的看板又承認了~哈!
當初龍馬喊和龍來旅行時,這神社還沒建立呢,倒是跟[篤姬]相關的籓主島津齊彬有些關連。
其實呢~~即使不用過多的歷史去包裝,不用大河劇去加持,這在大自然的山林下,被高聳向天際的巨大杉木包圍著的古老神社,已經極有魅力足以讓人瀏覽其間,身心洗滌呢。

2 則留言:

Sofie traveling 提到...

>>>

Dear Milly ,

[ 日本只剩下九州尚未去過,很嚮往。]

這ㄧ帶的九州 似乎 山較高 樹很多,是我喜歡的 人煙稀少 的 森林大地。

天空之森,名字取得好。

[ 緯來日本台 撥出的 旅遊節目 介紹過,是2位女星去的ㄧ日歸 — ]

最後ㄧ張照片,樹又高,顏色又漂亮 —

讚 —

ShuChun *** ∂ ( * ∆ * ) ß

>>>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本來就很喜歡九州
這次為了九州本

去了更深入的九州
就更喜歡了

你去過的話
應該會喜歡上呢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