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1

放假[賺]電影

元旦期間,反正沒什麼寫旅文字的鬥志,就看電影囉。
正如之前的宣示,就在網上看著日本電影。
本來還以為呢,可以利用網路線上看日本除夕的特別節目,誰知道那天網路完全一個大卡,根本不能好好運作,沒能如預想的。
電影呢~~[賺了五部],哈!小氣鬼的邏輯。
其中最好看的,最愛的是柴崎幸[食堂かたつむり](鍋牛食堂),再來是昨天晚上看的,岡田將生的[夏威夷男孩]~意外的很好看。(看完好想去夏威夷鄉間?!玩,超想去旅行~)
還看了旬君的[如月疑雲],因為是看第二次,以前看過所以不評論,劇本是超讚的喔,很有意思的小品電影。
還看了[にゃんこ2](貓咪物語-二),是可愛貓咪的紀錄片。(可惜網上翻譯很爛,錯誤百出),這~或許不能算是電影~好看勒。
對了~~還看了[奈良美智和他的旅行紀錄],超~~好看!因此能了解了他的某些真正的內在。看完後好感度大增!!~會喜歡奈良美智多過那相對來說很商業的村上隆多很多很多!!!
不善言語~卻真實不矯情的。

ㄟ~~那麼說起來,周末應該是看了六部,會不會太拼!!
至於,瑛太的[親愛的醫生],是講村落無照醫生的故事,瑛太的戲份其實還好,沒多大表現,故事本身是OK,但~~還好囉。
加上之前看的小田切讓的[轉轉](也是大推荐的小品電影),小田切讓(オダギリジョー,日本藝名真的很怪~)的[彩虹老人院]。
以為很H卻意外很浪漫的中山美穗的[サヨナライツカ](再見,總有一天),在飛機上看的[惡人]~近日還真的很認真看電影哩。
基本上是喜歡小品電影,多過商業性太強的電影囉。
東看西看於是開始留意起小田切讓,西島秀俊、岡田將生~不錯!樂趣可以增加。
近日會開始找~~加瀨亮的電影來看。
對了~~還是要說一句,本來這麼喜歡看的日劇[SPEC],結局~~~太爛勒。
在耍~~電視機前的人,還有那演[一十一]的少年~~超!惹人厭。哈哈~~純主觀哩!SO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