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BAR  A PAIN

今天開始會慢慢的分享一些這次去東京[體驗]過的美好咖啡屋,東京的氣氛適合過年的氣氛。
九州剩下的鹿兒島番外編,應該會年後再去整理哩~等火山穩定些(關火山什麼事)。
不過在分享咖啡屋前,還是先說這麵包屋,其實也是咖啡屋~因為是有附設咖啡屋用餐空間的麵包屋。
東京的麵包屋很多,可是要講地點方便更時尚有東京FU,而且好利用好吃的話~怎麼都還是會推薦這間位在新丸大樓地下樓層內的ベーカリー・バール~POINT ET LIGNE。

真的很方便哩,從JR東京車站或是丸之內線出來,就可以直通前往,連地面都不用走上去。至今只要跟朋友來東京,就都一定會帶去這間麵包屋,買個麵包吃吃都好。
這裡的紅豆麵包超好吃ㄟ。



以前在書上分享過,可以來這裏點一杯酒來配麵包。
這裡的咖啡屋名稱~本身就很時尚~叫做[BAR  A PAIN]
不過那時也說了~最想是來這裡吃早餐,可惜麵包屋是11點才開門,11點吃早餐實在太晚。

退而求其次,就是午餐囉。
午餐是11:00~14:00(價日到三點),那天點了一份可以吃到五種當日特選麵包、湯和飲料的午餐千元套餐。
對於喜歡吃麵包的人一定大大喜歡,麵包真的好吃還配上六種特製的抹麵包醬,有甜有鹹~很豐盛。
麵包可以加碼~就是可以吃完再吃,麵包任吃哩。不過Milly還算普通喜歡麵包,沒再說出[再來一籃]的要求,一片也可以囉不一定是一籃。
加上沙拉和火腿片當日配菜的話,就是1500日元的午餐。

因為式咖啡屋巡禮之旅,自然也點了咖啡,是附在午餐內的~~可以點拿鐵也不用加錢哩~~這點台灣的餐廳真的該學學勒~!!
而且,拿鐵還頗好呵。
呵呵~拉花也基本水準喔。

大小SINE,都跟一般單點一杯拿鐵的感覺相同,不會因為附餐飲料就小氣減碼起來。
是很超值的午餐。
http://www.point-et-ligne.com/item/index.html
重點喔~這畢竟是一間麵包屋。
麵包真的很好吃。
即使再喜歡這裡的拿鐵,是不能進入這咖啡屋只點咖啡~~是規則啦,畢竟是麵包屋囉。

2 則留言:

wagamama 提到...

照片照得實在太好了!

MIlly喜歡 提到...

Wacamama
^^
謝謝誇獎><
不過有時
也會覺得自己拍的還可以
拍照不是只是透過鏡頭喔
還要加上情緒和心思
哈哈~真是的
愈講愈自慢起來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