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三天兩夜的美好結束


回到雅敘苑,在晚餐之前的時間就是真的完全懶散的放空,看看電視、泡泡湯。
晚餐呢~雅敘苑很貼心的準備了完全不同的三個鍋物選擇,因為畢竟是第二晚的住宿,吃得跟前晚一樣豐盛,的確是有些吃不消。
可是,說是這樣說~Milly選的[壽喜燒]鍋物套餐還是很豐富,吃到最後連一下最愛的鍋物收尾雜炊稀飯,都只能放棄。
很不好意思的要求工作人員,留下餐後水果,讓Milly之後再慢慢吃。
壽喜燒的肉料理有自家牧場的薩摩地雞、薩摩黑牛和九州特產的黑豬肉,青菜自然還是自家栽培的有機蔬菜,而壽喜燒鍋物擔任着重要配角角色的雞蛋,自然就是附設雞牧場內的超人氣有機雞蛋。


餐前的生魚片則是第一次吃到的很特別的[天然香魚],很清新的味道,口感很足。
另外,那以九州特產地瓜為基底,烤出的焗烤海鮮,也很有風味。
私下說說~要是Milly在更飢餓的狀態下,應該以為更好吃。
只是那天從早餐中餐都是如此豐盛,晚餐真的有些吃不消了。

正是這樣,睡前就跟櫃台商量。
第二天的早餐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豐盛,只要有些麵包或是咖啡,簡單的一餐就好。


可是沒想到Milly這有些親切~~哈哈!或是可以說是[任性]的要求,卻讓Milly體驗了另一個非常愉悅的早餐風情。
原來社長夫人在聽了工作人員轉達的早餐簡化需求後,就請關聯企業的[天空之森]在第二天早上送來了一份西式的早餐。
就是這樣~~當Milly要吃早餐時,被工作人員引領到面對庭院的開放吧台空間,看見那擺設的非常美麗的西式早餐套餐時,真是立刻又泛起了輕飄飄的幸福感。
滑潤的蛋卷配上培根、像是還帶著晨露氣息的新鮮青菜沙拉、天空之森自家烘培香噴噴的麵包和精挑的水果。
配上咖啡和眼前幽靜的農舍風景,真是好一個只能以[至福]來結論的早餐。


早餐後~配合著溫泉巴士的時間,相對較早的CHECK OUT離開。
離開時~櫃台人員,送上附着社長夫人問候語的信封,信封放著雅敘苑自家製的[竹筷]。
更貼心的是,年輕的女服務生還送上了一小束,非常可愛的野花花束。
這花束Milly在出發時,掛在行李箱上。
愉悅的回程。

2 則留言:

Sofie traveling 提到...

>>>

Dear Milly ,


雅敘苑2晚+天空之森4小時=大大的奢華 啊 —

日式接待 真不是 蓋的 —

什麼時候,會在 台灣 拿到 check-out 小花束 呢?


ShuChun *** ( ^ o ^ ) “


P.S. 今天 Milly po了 6 篇 喔 —

>>>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是很小
很可愛的
用野花編成的花束喔
很有FU~~

對啊!!因為之前太混
今天就很振奮^^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