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4

Milly旅行社~愉快的機上野餐︿︿

Milly旅行社~30

雖然這樣編號,看起來有些內容會OVER的壓力,但是還是這樣吧,自己激勵的方式。同時之後會一篇篇短些來放入更是自己想順手些的感覺判斷。
同時,應該會在書的開頭註明,這是一本傾向攻略的書,自己的說法就是近年來少有的「很白話」?(哈哈~不是本來就很白話),就是比較不說情緒只是直話直說的一本書。
主要的原因是,就想其他學生帶朋友一起去日本旅行一樣。
多數安排的行程都是自己較有把握,同時~甚至都已經去過的地方和體驗過的消費。
這次帶著阿姨和表妹的「女子好好遊」自然也是如此,大致的行程都是自己多次體驗,以「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好親戚~哈)分享的原則下排定。
很多景點或是路線,都已經在出版的不同書上分享過,再去寫其中的特色和情緒點,可能字數會無法容納,這本書要去強調的點也會失去企圖的平衡。
因此在路徑體驗點的方面會點到為止,相對的會更注重在預約的技巧和排行程的經驗分享。
未必是絕對的,只是一種旅行形式計畫和施行的經驗分享。
即使是經常來去日本旅行的Milly,也會在一次次的旅行、不同的旅行中獲取經驗然後更加的樂在其中。
像是從東京羽田機場前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的經驗中,領悟了~沒那麼誇張,是抓到了一個已經沒多放入心機的樂趣「飛機上餐點採購」。
1025日搭乘的是上午7:50飛往關西機場的JAL班機,飛行時間預計是2小時15分。幾乎是台北~大阪的飛行時間,即使這樣機上依然是不供餐點只提供飲品、湯品。
在搭機前四人分頭採買,除了要帶到機上兼具早餐的餐點外,也最後的衝刺買些北海道限定的伴手禮。
新千歲機場是頗好吃、好逛的,目前最喜歡的日本國內機場第一名的正是新千歲機場、之後是名古屋國際機場,第三則是羽田機場。
最不喜歡的是大阪國際線入關後登機前的空間,很無聊商店極少而且很早就關店了。
那天Milly買了北海道農場喝的優格、北海道限定玉米健康飲料、北海道限定布丁和可愛優雅的壽司便當。
以為雖說是兩小時航程內的餐食,太豪華有些誇張,而且畢竟是早餐,因此選擇輕巧版。
上機後配合熱熱的黃金高湯來吃,真是小小幸福著。
JAL的空姐也很機伶喔。
六阿姨說,當他一開始想吃採購的三明治時,小姐立刻送上熱茶來,即使還不到飲料服務時間還是可以這樣的親切有心,不愧是Milly一向喜歡搭乘的JAL

幾次的經驗以後,必要時~在長距離日本國內移動時,Milly都會先考慮利用國內航線。
應用得宜可以節省移動時間,也讓行程的安排更靈活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