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4

Milly旅行社~富貴迎賓車好奢華感

Milly旅行社~31

從關西機場進入京都,Milly旅行社再次利用了MK計程車行機場~HOTEL間接機服務(已經超越的車行的規模,該稱為集團才是。)
經由MK京都預約而不是經由MK大阪,只是因為這次的預約不單是機場和住宿地間,更是加上了下午三點半左右Check In入宿町家間的京都觀光,而且看服務項目似乎京都MK豐富很多。

如果光是機場接送費用會便宜些,可以利用定額包車接機或是透過網路預約搭乘小巴共乘的機場接送。
如果是定額包車接機,關西機場~京都市區內HOTEL大約是12400日圓(不含高速公路過路費)。如果時間充裕人數也不到三、四人的情況,就可以利用共乘的小巴,一人是3500日圓,行李第二件要加收1000日圓(一件是免費的),利用的是稱為「MKスカイゲイトシャトル」的服務項目。
MKスカイゲイトシャトル 自宅から空港までの送迎で楽々!
在關西國際機場,有機場接送專用的合乘計程車在運行。合乘計程車最多可以乘坐9人,配合班機時刻至您府上接送。
其吸引力是可以輕鬆的出發,沉重的行李可以交托給乘務員,回國後可以在車上悠閒地小憩著回家。一個人也可以預約。可以使用信用卡或計程車票支付車資。
關於預約、費用等的詳情,請瀏覽以下運營公司的主頁。
除了MK外另一間有機場共乘接送服務的還有YASAKA車行。
MK TAXI (MKスカイゲイトシャトル) YASAKA (ヤサカ関空シャトル)
(利用關西國際機場官方網頁中文版,可以找到這項服務的連結,利用網路預約還有折扣,同時因為是共乘通常要等客人到齊才發車,有時會等待多些時間。)
MK計程車在關西機場的第一航廈一樓F區有一個稱為「MK天空之門穿梭巴士服務處」的地方(MK スカイゲイトシャトルカウンター
第1ターミナルビル1F),理論上是要兩天前預約,不過現場直接看狀況有空位時似乎也可以當場利用櫃檯詢問搭乘,當然謹慎起見還是事先預約的好。
関空と京都または神戸・芦屋のご自宅宿泊先会社等との間をジャンボタクシーにて送迎いたします。
乗合制・お一人様 片道
京都 3,500円 神戸・芦屋 2,300円~4,000
1人様から運行
ご利用の2日前までにお申し込みください

関西国際空港では空港送迎専門の乗合いタクシーも運行しています。乗合いタクシーは最大9人乗りで飛行機の時間に合わせて自宅まで送迎いたします。
出発までゆっくりでき、重たい荷物は乗務員に預けて、帰国後は自宅までゆっくり寝て帰れるのが魅力です。予約はお一人様からでもOK。お支払いも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やタクシーチケットが利用できます。

國際觀光客經常利用的京都和大阪MK都有英文網頁的服務,甚至可以英文表格進行預約,還可以指名會英文的司機。
英会話ドライバーもご指名いただけます。
1025日預約的是10點的接機,到達時在拿了行李出來的接機大廳一樣是有穿著整齊制服、戴上白手套的司機拿著預約姓名的名牌等待著。
本來已經有些小小自我感覺良好的滿足感,當看見當日的包車居然是「迎賓」等級的閃閃亮亮黑頭車時,鼻子更是不由得翹了起來。未免太~~尊貴規格了。當初Milly是以計程車包車的形式來預約,可是或許是當日派車的情形很幸運的實際上搭乘的似乎是~包車「招待重要客戶」的高級車型~ゼロクラウン ZERO CROWN
坐在上面真的是有如富家千金大小姐一般,而且每當下車司機都會先一步下車開門、上車也會行儀優雅的幫忙開門。
不過因為Milly是坐在前座,又一路負責溝通指示,司機就把Milly當做其他三人的女管家一樣,每次都是讓Milly自行上下車。
ハイヤー専用の最高級車両をご用意。
タクシーとは違うワンランク上の乗り心地をお試しください。
不過後來觀察那天的司機或許是新手(年紀是經驗中最年輕的一次),應對中有些緊張。
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太習慣他冷淡簡短的回答,後來觀察才知道應該是緊張。沿路上幾次看見他偷看平板電腦的搜尋,怕弄錯要去的店家方位。

當然經由關西機場前往過京都旅行的人都知道,從關西機場可以搭乘方便的HARUKA特急列車直達京都(HARUKA到京都車站2980),不但如此可以搭乘這特急的JR的關西一日國鐵卷也經濟實惠。
一個人的時候Milly一定會這樣前往京都,可是四個人這次又想嘗試(基本上事由奢入儉難~哈!)以包車遊京都,就想不入一氣呵成,就從機場直接目標京都同時開始旅行。
同時也盤算,因為住宿的是町家改建的一日租約公寓,預計交出KEY的時間外工作人員不會在房間內。
如此的話就不能先放好行李在HOTEL大廳之類的,必須改為寄放在京都車站。
時間還早於是要搭乘巴士去到觀光點,之後還要回到京都車站拿行李,前往町家時多數會顧忌行李不會搭乘巴士,勢必還是要利用計程車,因此就想不如就敗家一下。
好啦~基本上只是單純想小奢華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