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4

實現了和未實現的期望值中的憧憬住宿名單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
這幾天~一直在盤算著(很奇怪的用詞喔)2015年的期望是什麼?關鍵字是什麼~說是盤算,因為希望是真正的面對自己找出的答案,而不是只是形式上的,甚至只是期待好感度加分的期望和關鍵字。
目前~還沒有答案,或許是「叉路」,期望是有些蟄伏為的是獲取勇氣、自信,走入另一個叉路上。
今年回看?基本上不是太習慣回看,大致上~去了念願中一直想再次以不同角度旅行的北海道、年底前任性的來了一次突然出發的旅行、對了~怎能忘記!還去了一次巴黎呢,一個自我提昇「大人女子」的巴黎小旅行。
真是的~要很用力的想才能回憶起,自己今年旅行了些什麼地方~哈哈!好在有寫Bolg,強迫自己的記憶留存。
今年完成的憧憬之一是去了大雪中的「白川鄉」,在2月農曆年後。
5月去了依然憧憬的巴黎、9月實現憧憬的北海道度假、同時在9月住宿了持續放在憧憬名單的「二期俱樂部」、再次前去了偏愛的長野和小布施等等。
(差點忘了~記憶有這麼差嗎,10月還去了一趟馬來西亞呢!開心的完成了當地美食之旅喔。)12月則是突然成行來了一趟自我滿足的35000台幣13日計算但是要吃好住得有想法的京都、尾道、倉敷之旅。

好勒~要開始整理住宿「二期俱樂部」的體驗。
不過說住宿多少有些遲疑(笑),畢竟住的不是真正的二期俱樂部,而是副牌的「アート・ビオトープ那須」。
一方面是考量預算的問題,住宿アート・ビオトープ那須的「カフェ棟 ツインルーム (26平米)」,一個人含早餐大約是15000日圓上下可以搞定。但是如果是「二期俱樂部」則是最基本房型也要25000日圓左右。
同時盤算著,「アート・ビオトープ那須」也在二期俱樂部的廣大腹地內,所有的設施都可以共用,餐廳也可以預約,加上說也很喜歡「アート・ビオトープ那須」有別於二期俱樂部的清新感覺,於是最後還是決定預約了「アート・ビオトープ那須」。
不論怎麼說,都算是終於將「憧憬住宿名單」中,劃去了「二期俱樂部」這一條!


憧憬住宿的旅店,日本篇(國外的難度都好高!)。
ASO」在變成「界阿蘇」後愉悅的完成住宿體驗、九州的「雅敘苑」「天空之森」、北海道的「三余庵」也在協助下完成住宿、還有~去年吧!住宿了滿意度很高的東京車站HOTEL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和「奈良ホテル」,喔喔~當然不能不感謝的是~這幾年來住宿了星のや的京都、輕井澤、竹富島。
「グランドハイアット東京」PARK HYATT在電視台上班期間住宿過。
今年完成了二期俱樂部,暫時依然想去住宿但是無法下決心的是京都的「俵屋」。
arcana izu/静岡・伊豆」的確也想住宿一次看看,當然還是卡在預算也未免太貴了啦~5 6萬日幣一晚~呢!不過最想收集的絕對還是「俵屋」,未必是最豪華卻是絕對值得收藏。對囉~這樣說起來,又想起一間就是伊豆半島上的「修善寺温泉 旅館あさば」。
怎麼愈算愈貪心起來~哈哈!

沒有留言: